1DSC_0623

十多年前熱賣的肉蛋土司,現在更進化到了板煎吐司,像是美式漢堡店的做法,放入真材實料的漢堡肉、厚實的玉米蛋,再上大量生菜,多重口感一次享受,令人大呼過癮!

來到《Kiwes Toast&Coffee》不但可以悠閒的吃著早午餐,還可順便逛逛四平商圈,捷運站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目前與外送平台也有配合,真的很方便~

從社群平台還可關注店家最新動態↓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wesToas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wes_toast/?hl=zh-tw

1DSC_0570

1DSC_0563

菜單上有經典系列的火烤牛肉起司蛋、香草豬肉起司蛋、韓式辣雞肉起司蛋、厚切鱈魚起司蛋等口味,還有輕盈系列的經典起司蛋、培根起司蛋、花生培根起司蛋與蜂蜜芥茉薯餅等,每種土司都各有特色,一週七天來點不同口味也不賴!

內用座位不多,但包裝很適合帶著走,在這附近逛街邊走邊吃別有一番風味~

1DSC_0592

1DSC_0610

肉片、玉米蛋、生菜、起司用量很大方,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特別好,在表面煎得焦香,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牛肉部份帶點彈性,而香草豬吃起來則帶有迷迭香的香氣,加入香濃起司片,任誰也擋不住這樣的美味!

1DSC_0633

image

玉米蛋煎得非常漂亮,而且相當大片,幾乎快要蓋滿整片吐司,太誇張啦~~

而吐司透過板煎的方式來製作,所以外面能夠平均受熱,微微焦脆的口感,彈性也非常棒!

image

image

想要來份點心的話,還有招牌薯餅、酥炸洋蔥圈、酥炸雞塊、脆皮無骨雞腿排等品項,炸得金黃酥脆之外,還幫你把油吸掉了,真的很貼心呢!

脆皮無骨雞腿排外皮咔滋咔滋的口感,加上厚實多汁的雞腿肉,吃起來帶點柔嫩感,我覺得拿來夾土司也不錯,哈哈!

image

酥炸雞塊就是一般常吃到的口味,有一定的水準呈現,沾點蕃茄醬更對味喲~

image

image

奶茶很濃而且甜度適中,冰美式則有咖啡豆的精華,每一口都是極品,而這裡最特別的不止有板煎土司,還提供紫米健康餐盒。

目前口味有日式香煎鯛魚排、義式湯煮牛肉丸、水煮嫩雞胸、醬燒炒牛肉片等等,也適合喜歡養生或健身的族群。

尤其平時工作忙碌,根本就沒有時間做飯備便當,有這麼棒的店家提供這樣的餐點,真的是太好了!

image

吃遍了早餐店的吐司,Kiwes Toast&Coffee的確有它的特色,對口味要求的人也能得到滿足!

來到四平商圈,肚子有點餓又不會太餓,那就來份板煎土司吧~

1DSC_0572


Kiwes Toast&Coffe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87號(中山店)

聯絡電話:(02)2502-5882

營業時間:07:00–15: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wes.Zhongshan.Store/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4號 (無販售炸物/健康餐盒)

電話:(02)27990735
 

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02弄2號

電話:(02)269769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煎吐司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