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13)

懂得時間規劃的晨型人,對自我要求的標準也較高,在共同成長的環境裡,不論對事業或生涯發展都能更有助益!

第一次參加「BNI華榮分會」的活動,很訝異居然會有上百人這麼早起參加聚會,行業類別五花八門,電商平台、補教業者、醫療產業、酒商、律師等齊聚一堂,透過每週相互交流,達到資源運用、互補極大化,是非常棒的商務交流系統平台。

在捷運台北101站內可看到「BNI華榮分會」的廣告,以有架構、正向積極與專業引薦行銷計劃,讓各地商務精英都能彼此成就事業。

與其它組織不同之處在於,先付出後回報是 BNI 的核心理念,在這裡不用拐彎抹角,用20秒的時間自我介紹,包含你是誰、產業案例、需要什麼協助,用最快的方式達到商務引薦成效,對於創業者、業務或專業人士來說,就像是人脈資源庫一樣,彼此建立長期有意義的關係。

1615334815800

1615334818221

早上7點鐘的中和瓏山林飯店,上百位早起的業界精英一起共襄盛舉,我也帶著名片與一顆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來參加,在入口處親切的接待人員引導下入座。

俗話說得好:「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前後左右都是各行各業的精英,主動一點上前交談換名片,收獲最多的其實是自己。

這才了解,原來寵物用品可以精緻化、傳統產業加上生技能變身超夯商品、家具未來新趨勢、飲料品牌國際化的操作方式等等,讓腦中的知識範圍擴大許多,視野也變得更寬廣呢!

image

image

一個人的言之有物,來自於你如何去增廣見聞,每位成員有20秒的時間來自我介紹,聽別人介紹的同時,自己也能啟發不一樣的思考方向,在主席的開場之後,麥克風從第一位開始傳下去......

「大家好,我是編號XXX的食品業者,目前跟OOO業者合作希望加強品牌知名度,請大家幫我引薦KOL廠商!」

把握黃金20秒從手機裡先寫好講稿開始,設計令人耳目一新的說法,讓大家快速對你有印象,坐我附近的酵素飲業者就說出「歡迎有腹肌的人的一起來合作」,講到重點又不失幽默,其實也是一門藝術呢!

BNI (10)

推出「720鳯梨酵素飲」的Zymoide天然酵素飲專賣非常有誠意的帶了產品來現場,鳯梨本身就有豐富的酵素,能維持體內腸道環保,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做成50ml小包裝,隨時隨地都能來一包,讓保養變得更簡單!

除此之外,現場也有貝果廠商提供貝果試吃,在最短的時間內秀出自己專長,也增加互相合作的機會。

BNI (11)

BNI (5)

BNI目前在全球己有275,000名會員,雖然在台灣只有5,000名,但人均年引薦成交金額達到231萬,是非常有產值的商務引薦組織。

不打高空、不紙上談兵,實實在在的業務合作,成員都有正面積極與當責的態度,在這個園地裡終身學習,以先付出才有收穫的理念,將團隊組織規模擴大,也是其它類似平台所無可比擬的地方。

BNI (7)

華榮的會員組成,並不是一般業務,或是打拼中的老闆一起抱團取暖;而是大部分的人都在既有事業中有做出成績,來華榮發展新的事業體或是第二曲線,所以含金量不一樣。

會員們利用BNI系統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篩選出適合合作以及投資的人,一起合作創造更多商業機會與價值,然候透過BNI的APP與全世界接軌,可以將全世界的BNI夥伴的事業機會串連再一起。

而華榮分會的目標是要領導台灣未來的商業走勢,除了原本的產業之外,還能彼此交流新思維、創造新的經營藍圖,跨界合作激發火花,呈現不一樣的層次與深度!

BNI (9)

在會議中也提到引薦系統的重要性,在別人還不認識你之前就要做銷售其實是有難度的,但若讓人人都欣賞你,進而相跟你合作,透過內部、外部引薦甚至是夢幻引薦,共同創造雙贏、三贏,就是BNI的特別之處!

在人數的加乘之下,效益可以達到倍數成長,對於商務合作機會也大大提升,大家一起朝正面積極的方向前進,逐步擴大人脈網路。

「BNI華榮分會」的成員雖來自各行各業,但就算在相同產業裡,也能做到業務產品不重複,像是運動健身產業就有很多課程產品,但還能細分為瑜珈、有氧、重量訓練等項目,我是瑜珈老師、他是重訓老師,彼此沒有直接競爭,還能跨界合作一番~

BNI (8)

BNI (14)

不得不說,瓏山林飯店的環境真的很棒,同時準備咖啡、果汁、氣泡水、牛奶應有盡有,在倒飲料的片刻也是交換名片的好機會。

剛剛聽取了哪位成員的自我介紹你很有興趣,亦或你需要什麼資源,一起思考能夠如何達到互助,在聊天的過程中也能增廣見聞。

BNI (2)

BNI (18)

議程結束後的早餐時間,「BNI華榮分會」早就準備好滿滿好料等待大家,義大利筆管麵、烤豬助排、炸魚排、生菜沙拉、水果、麵包、湯品,色香味俱全的極品美味,幸福感瞬間UP!

BNI (20)

BNI (17)

BNI (16)

瓏山林飯店師傅的手藝真不賴,在料理的手法上也很細心,像是魚排先炸後拌炒,還能保留原有外酥內嫩的質感,而豬助排則有美式BBQ的醬料,肉質相當入味。

對於素食者來說,也有提供精緻的素食套餐,讓每位與會者都能吃到美味又不失大方的早午餐,真棒!

BNI (22)

BNI (23)

在吃早餐的同時,聽聽週圍的精英談話也很有收穫,很多領域是我不懂的,但在他們談論的過程中,自己也有新的觀點產生。

參加「BNI華榮分會」與成功人士、業界精英一起交流,把成功變成習慣,自己也能成為更好的人!

BNI (19)

在今天的會議裡還看到三位重量級人物,分別是BNI華榮分會會長謝銘元、BNI華榮分會董事顧問王孝梅、凱絡媒體商務長陳顯立,三位才華洋溢又高顏值的精英,也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以前只知道高人氣的iFit 愛瘦身,沒想到創辦人就是謝會長,經營事業相當成功,而董事顧問王孝梅同時也是成真文創有限公司創辦人,對於產業動態非常熟悉,專業知識分享也不遺餘力,對於初創業的後輩特別照顧。

曾在燦坤3C、鴻海科技、富盈數據等大企業服務的的凱絡媒體商務長陳顯立,對於電子商務及網路行銷也很有一套,感謝有這次聚會才能遇到這麼棒的優秀人士們!

BNI (21)

image

值得一提的是,「BNI華榮分會」以產業鏈小組串連十大客戶表、產業人脈圈,讓上下游的互動力道加大,透過引薦進而創造業績,在實質上有助企業正向發展。

以前曾參加過一些業務交流平台,但目標導向並沒有很明確,連續繳了幾年的年費之後,最後業績也平平,因此有好的團隊一起合作更加重要!

121080054_10224494374406128_7899386819505441624_n

早起又勤奮的人們,有著相同目標與理念,一起完成彼此夢想,這種感覺真的非常好,也謝謝「BNI華榮分會」這麼用心經營。

做任何事情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一定要開始,才有機會變得更厲害,與「BNI華榮分會」一起共同成長,其實就投資自己最好的方式喲!

image

華榮分會連結:https://bnihuarong.tw/

華榮分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nihuaron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