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和牛 (90)

頂級和牛的魅力,吃過之後沒有不愛上它的,來到台北南京東路的《日暮裏和牛鍋物放題》,很難相信千元之內就能吃到澳洲特選和牛以及自助吧吃到飽的餐廳,菜色新鮮、品項豐富,絕對是朋友家人聚餐首選!

788的價格就能吃到許多高檔食材,像是澳洲板腱牛肉、特級牛腹肉、特級黑豚嫩肩、炙燒熟成牛小排以及經典花雕炙燒雞腿等菜色。

還有超大片的澳洲特選和牛,加上自助吧台的蔬菜、火鍋料、海鮮、飲料、冰品眾多選擇,就算週週來吃也都很划算呢~

1和牛 (80)

1和牛 (11)

來到位於二樓的《日暮裏 冷藏和牛鍋物放題》,店內裝潢優雅精緻,運用大量木材裝飾,讓來此用餐的客人都能感到非常舒適。

在疫情期間進店也會先實名制再消毒,經過這道程序才能入內用餐讓人更加安心,有什麼需求也可以跟店員說,整體服務極佳!

1和牛 (263)

1和牛 (4)

打開菜單除了不同價位之外,上菜的品項也一目瞭然,788的菜色還包含雪花牛肉、黑豚里肌肋眼、雪花豚肉、炙燒鱸魚、炙燒潮鯛等,內容豐富到上滿整桌,好像滿漢大餐一樣呢,哈哈!

接著選擇湯頭,秘煉老熬牛髓湯、海味干貝湯、九州本物雞白湯、野茸奶香白湯、信州鮭魚味增湯都很有特色,若要重口味一點的話,還有川香麻辣湯、韓香泡菜湯、大和辛味噌湯,都是不錯的湯頭基底喲~

1和牛 (51)

1和牛 (162)

川香麻辣非常道地,帶著濃郁椒香,麻得恰到好處,再到自助區拿個老油條放進來煮,真是人間美味啊!

九州本物雞白湯則像拉麵湯頭一樣,有濃濃的雞香氣,煮什麼料都好吃,喝起來溫和柔順。

1和牛 (150)

1和牛 (73)

鮮紅色的澳洲特選和牛,在鍋內輕涮數秒,粉嫩粉嫩的狀態最好吃,肉汁飽滿、肉質綿密,每一口都是享受!

切片過後的大小比巴掌還要大,所以吃起來超過癮的,帶著淡淡回甘,極品啊~

1和牛 (125)

1和牛 (155)

肉質帶脆度的黑豚里肌肋眼、油花漂亮的雪花豚肉,都能滿足喜歡各式各樣不同口感,尤其食材新鮮,怎麼煮都好吃!

以瘦肉為主的澳洲板腱牛肉,還有豐富油質的雪花牛肉,一樣都輕涮幾秒保持嫩度。

除此之外,油花平均的特級牛腹肉口感也很棒,都是來此必吃的肉類品項~

1和牛 (196)

image

煮完之後牛肉,接著來煮個雞腿吧~~

吃原味的現流無骨雞腿,很適合放在雞白湯裡面,而經典花雕炙燒雞腿帶有淡淡香氣,雞肉也能呈現皮脆肉嫩的口感。

秘製炙燒無骨雞腿與川香麻辣湯頭也非常搭,辣得入味,焦香氣大大加分!

1和牛 (220)

1和牛 (215)

image

忽然有點想吃水煮魚,將炙燒鱸魚、炙燒潮鯛與川味麻辣湯底一起煮,吃起來很有彈性又辣得入味,富含膠質的魚皮也是一絕,愛吃海鮮的人也可以試試看這種煮法!

1和牛 (234)

1和牛 (104)

炙燒肉類不用下鍋煮直接吃即可,炙燒熟成牛小排與炙燒伊比利豚嫩肩烤過之後特別香,口感嫩而不柴,一口一片大小剛剛好~

image

1和牛 (260)

自助吧台的蔬菜很豐富,有白菜、高麗菜、苦瓜、香菇、芋頭、泡菜等等,以及口感極佳的花枝滑、牛肉滑、豚肉滑。

不想吃白飯的話,還有泡麵、雞絲麵、蒸煮麵,最後再加顆蛋,完美!

image

image

1和牛 (111)

添完白飯之後,加上這特別濃郁的和牛黑咖哩,紅蘿蔔與和牛也燉得十分軟爛,淋在白飯上非常下飯。

另一道牛肉壽喜燒雜炊也煮得很入味,一口白飯一口牛肉,不用其它配菜就能吃得津津有味呢!

1和牛 (116)

image

image

飯後甜點可以來支現做冰淇淋,或是知名品牌巧克力冰沙,口味都十分濃郁,特別喜歡明治冰淇淋的酒釀草莓口味,吃得到果肉顆粒,實材實料。

1和牛 (244)

1和牛 (249)

吃過大台北地區許多鍋物吃到飽,《日暮裏和牛鍋物放題》的水準與價位真的超划算,在日式禪風的環境裡吃鍋,還有頂級和牛的好品質,不論是朋友聚餐或招待客戶大方又不失面子。

整體而言,海陸食材擺盤夠新鮮、自助吧台大方補料有誠意,加上服務態度很親切,還沒來過的一定要再來吃看看喲!

image

日暮裏 和牛鍋物放題

地址:台北南京駅-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8號2樓

電話:02-2542-9199

#日暮裏 #nipporihotpot #火鍋吃到飽 #熟成肉專賣店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