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JPG

現在的速食講求明確的生產履歷,以及環保再循環為概念來養殖牛豬,不再以施打藥物方式影響食用者的身體健康。由於我們看不到生產過程,僅能以標示貼紙上的成份分析來了解產品,所幸這個步驟在樂天市場上已經過層層把關、嚴選廠商,消費者可以很快速的找到這一類的冷凍肉類,既方便又吃得安心。

在眾多美式速食中,冷凍肉品經過冷凍再退冰後,往往失去原本的風味,有時亦有腥味。冷凍食材專家"海鮮市集"在處理及調味的部份做得很好,標明有效期限,在期限內吃到的感覺跟現打漢堡肉沒什麼兩樣。

澳洲和牛漢堡排遇上了美國極黑豬漢堡排會是什麼情形?兩種美味一次送上,超豪華的美食東西軍即將展開,Let's Go!

C1.JPG

貨物是用保麗龍冷凍封裝,一看就有海產活跳跳的感覺,看了一下內容物有澳洲和牛漢堡排3份、美國極黑豬漢堡排3份。

牛肉色澤較深、而豬肉則是略帶淡紅色,看似平淡無奇的絞肉漢堡排,其實早就已經調味好了,裡面還可以看到黑胡椒顆粒。

由於漢堡排冷凍過較硬,因此要先退冰,最快的方法就是不拆袋泡進水裡,待血水溶化就代表退得差不多了,馬上起鍋依個人喜好油煎或是加奶油下去煎。

C2.JPG

大家一定有個疑問,為什麼「和牛」是澳洲生產,不是日本呢?

澳洲和牛漢堡排

店家的牛隻來自奧克雷牧場(Oakleigh Ranch),在牛隻的飲水及飼料做監控檢驗,以非基因改良作物的穀物來飼養牛隻,遵照日本和牛的養殖方式。所以下次聽到「和牛」二字,不要以為它是日本來的牛哦,而是指日本式的養殖方式。

美國極黑豬漢堡排

提到極黑豬漢堡排可是大有來歷!引進100%純種的巴克夏(Berkshire)品種,可謂豬肉極品的SRF極黑豚。極佳大理石油花紋路,乃為豬肉界中的神戶牛排,肉質細緻、軟嫩甘甜。

C3.JPG

下鍋一煎,黑白分明,但一樣好吃!肉汁不時溢出,真的是邪惡的食物啊!吃完又要向跑步機報到了...

雖然很像在煎牛排一樣,但還是建議大家一定要煎到全熟哦!(吃漢堡肉是五分熟像話嗎?)

C4.JPG

配上牛番茄與麵包就大功告成啦!你就是速食店老闆!!

C5.JPG

 

商品規格

每包約重100g ± 10%

澳洲和牛漢堡排x3包;美國極黑豬漢堡排x3包


本文介紹產品為以下項目,因限量特價已售完,

【香帥會員專屬】漢堡排雙饗餐★澳洲和牛漢堡排x3 + 美國極黑豬漢堡排x3★期間激安54折,限量30組!!

另有相關商品連結如下:

特選美國SRF★極黑豬調味漢堡排★英國皇室專用名種豬肉製成~

澳洲奧克雷牧場頂級和牛調味漢堡排!超嫩多汁漢堡排

澳洲頂級★和牛調味漢堡排★來自奧克雷牧場的極致口感!!

海鮮市集樂天市場首頁

 

C6.JPG 

■ 關於海鮮市集 (詳細介紹)
地址 : 桃園縣蘆竹鄉上竹村中華街11號
電話 : (03)323-6815 傳真 : (03)313-4214
營業時間:週一~五 9:30~17:00
客服信箱 : vvvsn.service@gmail.com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