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鄉.JPG

  多人都有個疑問,那就是三星蔥與一般的蔥有什麼不同?除了外型較長、較清脆之外,吃起來香氣大於辛辣度,不像調味專用,而是可以當成一道「菜」來大火快炒。你知道嗎,三星蔥的料理方式不單如此,還能製成甜點伴手禮。像是三星蔥蛋捲、三星蔥冰淇淋、三星蔥油餅、金蔥酥、蔥米香等等。

E17.JPG

  益得食品位於三星鄉大義村上將路三段376巷25號,四週是自然的蘭陽平原地形,種植許多稻米、青蔥、上將梨,結合了陽光、空氣與好水質,所以種植出來的青蔥每株都是這麼鮮美飽滿。透過一年的研發時間,將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現做蛋捲加入在地的三星蔥,沒想到口味極搭,一推出就受到熱烈歡迎!

E20.JPG  

E12.JPG

  破傳統的創意研發,引起許多媒體觀注,像是三立歐吉尚遊台灣、用心看台灣、非凡新聞、食在好味道等節目都爭相採訪,藝人慕鈺華、廖峻等人也在LOGO背板上簽上了斗大的簽名。

E14.JPG

  品架上放著一盒盒精美的蛋捲禮盒,有玄米、鮪魚以及三星蔥口味,一袋三盒送禮更顯大方。打開這美麗外盒,吃起來口感酥脆、蛋香四溢,這時再來一杯咖啡,簡至就是完美組合,Perfect!

E11.JPG

  ,益得食品是做「酥皮」起家的,像是牛排館的酥皮濃湯、麵包蛋糕店使用的酥皮材料等等,皆為益得早期的營業項目,有了這個核心技術之後,進而製作可「冷凍」的蛋糕,可冷凍的蛋糕如何冰入冷凍卻又不失口感的確是一大挑戰。隨後老闆遠赴日本學習冰泡芙的製作技術,將時下最夯的冰泡芙帶來台灣,也成為團購中受歡迎的品項之一。

  從這些轉變的過程之中,不難發現公司的經營方式靈活且富彈性,不因商品的銷售週期衰退而減少營收,反而再加碼學習新商品技術,增加競爭力。在還沒遇到瓶頸之前,超越自我創新研發,難能可貴的是不失創業時期的初衷。

E18.JPG

  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從展示台上的獎狀、獎牌可以看出益得食品受到的肯定與信賴,這幾年榮獲百大觀光特產等多項大獎,正是不斷超越自我的成果。未來更結合觀光休閒、旅遊景點等元素,讓傳統工廠轉型觀光工廠,與民眾分享這屬於三星鄉的榮耀!

E10.JPG

著就是精彩的試吃時刻啦!冰淇淋泡芙、三星蔥冰淇淋、金蔥酥與咖啡到底滋味如何呢?

E6.JPG

  脆的泡芙外皮層層包覆,一口咬下依序可以吃到"泡芙→冰淇淋→泡芙"。厚實的冰淇淋有著綿密滑順的質感,搭配著軟硬適中的泡芙外皮,寫在臉上的微笑盡是無限滿足,是來此必點的基本款!

E1.JPG

E2.JPG

星蔥冰淇淋的盒蓋一打開,可以看到許多細小的蔥點,香氣十足,不會有吃完青蔥後的辛辣味,反而多了柔和的甜意。

E3.JPG

E5.JPG

E7.JPG

  經聽人家說鳯梨酥不是用鳯梨做成的時候,我還不相信的看了一下市面上各大品牌的鳯梨酥成份,怎麼都是用冬瓜絲去加工製成的呢?這不是欺騙消費者嗎?如果你在找真正以鳯梨為材料的鳯梨酥,一定要來試試益得的「土鳯梨酥」!以健康的玄米來增加它的口感,所以可以安心食用,另有加入青蔥調味,更加自然好吃!

E8.JPG

買之前記得先試吃,喜歡什麼口味再買才不會買錯哦!除了鳯梨酥之外,還有米香也可以嚐嚐看!

E9.JPG

E13.JPG

  市外的造景也是必看景點之一,在瀑布流水前拍張照,或是欣賞在水中悠遊的魚兒,都能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

E15.JPG

得食品的周邊景點有梅花湖、青蔥文物館等等,假日到此一遊,別忘了多帶個伴手禮給親朋好友吧!

E19.JPG

E16.JPG   

相關資訊

益得食品:http://www.yide-cake.com.tw/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義村上將路三段376巷25號

TEL:03-9898467

尤美旅遊網:http://www.samas.com.tw/

 

image001.jp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