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6072.JPG

超輕薄!萬眾矚目的羽絨衣終於登場!

布料專家illori再次引領時尚潮流,結合環保概念、輕薄設計,讓素人平民走在路上都能變名模!打破冬天厚重外套的迷思,天氣再冷也能活動自如,休閒、運動皆適宜!今天的試穿體驗就是最近夯到不行的illori羽絨衣,到底它有什麼特色,讓大家愛不釋手呢?讓我們一起瞧一瞧!

IMGP5895.JPG

Mr.Ray鮮少在網路買衣服,因為看不到摸不到的不確定性,總覺得便宜沒好貨,質感應該相當粗糙。而當illori頂級羽絨衣到貨時,令人不可置信的是,這樣的價位居然可以買到這麼不錯的材質及車工,也許是少了一般店面租金的成本,進而回饋給消費者。貨品的包裝以斗大的「illori」LOGO印刷,裡面分別有羽絨衣及個性T-Shirt各一件,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它的材質吧!

 IMGP4817.JPG

包裝完善的羽絨衣

IMGP4819.JPG

富設計感的T-Shirt

IMGP4818.JPG

布料材質現場直擊!

為了讓消費者看到羽絨衣的材質,特地用透明的樣本來展示它貨真值實的羽絨原料,我想,這就是讓消費者安心的來源。在坊間假貨充斥的市場競爭下,往往民眾買到混合或是黑心羽絨,當然,這些業者自然沒有下一筆訂單,不過illori這個動作,會讓我更放心的再次上網訂購,看不到摸不到的不確定感也隨即消失。

IMGP6408.JPG

外觀部份,以多層次的縫合車工,確保每一小段的羽絨都能平均分佈達到保暖效果。最近外出經常下雨,我也發現它有防水的功能,當然,擋擋小雨是OK,下得太大你還是要穿雨衣啦!

IMGP6414.JPG

保暖、擋風、遮雨,是我實際穿著外出的深刻感受,家中如果有一件illori頂級羽絨衣,我想光這一件就可以穿很久,實用性及設計感兼具。順手好拉的拉鍊、富彈性的袖口,在騎車時不會讓風灌進來,也是機車族的一大福音,置物箱擺一件剛剛好!

IMGP6415.JPG

從很多地方可以看出illori 對高品質的堅持,講求全程MIT台灣製造,更獨家採用低溫工法達到節能減碳效果,發揮環保愛地球的概念。illori愛樂麗羽絨系列,羽絨含量皆為90%,全部製程符合日規(JIS)*標準。更採用高品質650~730FP的羽絨填充,讓羽絨不易從表布孔隙鑽漏出來而耗損,並且能有效降低噴毛狀況發生,同時兼具透氣、防風、防潑水等特性。

IMGP6419.JPG

除了上述特色外,illori環保刷毛絨更運用寶特瓶製成,使用超細纖維,不易起毛球。材質不僅可回收、可再生,更符合最新環保規範。在網路服飾市場中,我想,這就是給消費者120%放心的最佳保證!

IMGP6412.JPG  

 天氣涼了,外出記得多加件衣服,illori頂級羽絨衣,給你好棉新體驗,快來試試看吧!  

 IMGP5878.JPG  

illori相關連結

http://www.illori.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877&arem=101&member={member_code

http://www.illori.com.tw/index.php?type=0

 

我的部落格: 樂活x美學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