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中,有一顆很神奇的蘋果,不僅會發光,還能散發出芳香迷人的氣息。有了它,心情好的時候,神清氣爽;心情不好的時候,撫慰心靈。數萬年前,亞當與夏娃發現了蘋果;數萬年後,人們發現了這台「荷柏園蘋果水氣機」

DSCN2714

究竟這顆蘋果有多麼神奇呢?讓我們現場開箱直擊吧!

DSCN2675

柏園在箱內塞滿保護產品的保麗龍,確保物品在運送過程中不致損壞,讓貨物送到消費者手中仍能保持光好無缺,光是這個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企業經營的用心程度,先給它一個讚!

DSCN2676

一次接觸精油是因為本身很喜歡芬多精的香味,由於事務繁忙無法抽身到大自然的環境走走,所以藉由精油的香氣,讓我不出門也能聞到清新的好味道。拜科技發達所賜,有了「荷柏園蘋果水氧機」之後,插個電就能讓妳漫步在雲端,真的是太幸福了!

DSCN2677

水氧機與Latifa 複方精油

DSCN2678

油的原料由薰衣草等草本配方,添加時記得只要小許幾滴即可,空氣中散發淡淡清香為最佳。

 DSCN2682

「荷柏園蘋果水氧機的外觀可愛討喜,上面附有三個開關,分別為電源開關、LED燈開關、連續/間歇模式切換。除了產品主體之外,還有電源與一本說明書,按照說明書上詳細的指示一步一步做就對啦!

DSCN2684

 電源上有詳細規格說明

DSCN2685

品尺寸約145mm(直徑) x 135mm(),其下方有鐵片可以瞬間導電,讓液體轉化成白霧,包裏材質為絕緣體,使用上安全又方便。

DSCN2688

底部有散熱孔設計,內部有噴出孔及水量指示線

DSCN2689

 說明書上有每個功能的介紹,一目瞭然,簡單操作好上手

DSCN2686

前只用過拋棄式的芳香劑,撕開包裝放置一個月後固態蒸發,用完即丟。但「荷柏園蘋果水氣機」神奇的地方在於插上電源會發出提示音,五顆LED同時亮起,好像引擎發動準備起飛一樣,在黑夜中更顯璀璨。

 DSCN2800

年亞當與夏娃因為貪吃,不小心品嚐了一顆鮮美飽滿的蘋果,一時間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而今,插上電源,眼前這顆蘋果會發生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呢?

DSCN2812

氧機注入一半清水,再滴上幾滴Latifa 複方精油,打開電源啟動開關,一陣白煙噴出,彷彿阿拉丁神燈一般,隨即撲鼻而來的是一股芳香。小小的室內空間有如置身仙境,小歇片刻,享受寧靜時光。

DSCN2813

閉上眼睛,妳看到了什麼?

DSCN2714

 

次試用的「荷柏園蘋果水氧機」整體而言相當不錯,功能介面簡單,不用看說明書其實就能上手。外觀部份,青綠色的顏色看起來也十分舒服,在早晨或夜晚使用有著不同的生理感受,加入幾滴精油讓整個房間充滿芳香,做事更有效率。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中,有了「荷柏園蘋果水氣機」,讓疲憊的心靈舒壓放鬆,即使工作不順心情再差,也能隨時調整好心情,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DSCN2771

啟動開關,進入神祕的伊甸園吧!



 我的BLOG: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