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睡不著~

天睡覺總是滿身大汗,在油電雙漲年代,天天開冷氣也不是辦法,不如就來試看看涼感冰紗小背心吧!

DSC_0382

次試穿的是由MIT國民生活服飾 Lifeway 所提供的涼感背心,穿起來真不是蓋的,台灣製造的品質就是這麼棒!在穿襯衫時總是習慣內搭一件小背心,在大熱天拜訪客戶時才能吸汗防止襯衫濕掉,數一數家中至少十來件左右,然而一分錢一分貨,品質較差的在洗後即起毛球。穿過LifeWay之後,更能體會它針對材質上面的用心。

DSC_0397

次收到服飾郵包,心情總是充滿期待,打開之後的驚喜、試穿之後的肯定,都是網拍服飾帶給我的樂趣。自從國民服飾的興起之後,我就較少到實體平價連鎖店面買衣服,我想是因為價格便宜品質又不差的緣故吧!

DSC_0369

包裝很明確的寫出不可漂白、不可乾洗、不可烘乾等等注意事項,不含有毒化學物質的標語更讓消費者安心。在市面上的平價服飾中,消費者關心的不止是便宜就好,對品質也相當要求,對廠商來說雖然要花費大筆研發費用,但客源卻因信任品牌而細水長流。

DSC_0371

開包裝,上面附有吊牌,材質、功能、來源皆一目瞭然,我想這就是廠商對消費者負責任的基本態度,不因價格便宜而服務就打折,LifeWay這點做得很不錯。

DSC_0375

品材質是由70%台灣花蓮玉石涼感紗與30%排汗紗所組成,由於彈性佳,因此每一次身體的擺動皆能任意伸展,在睡覺時怎麼翻都舒適。

T1

紗系列是由涼感紗與排汗紗混紡,利用物理原理引導汗水流往較外層的特殊中空排汗紗,使之快速散去,加上涼感紗可讓肌膚感到冰涼,因此很適合夏日季節穿搭。

T2  

軟的布料與肌膚貼身接觸,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就是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卡卡的,通風透氣功能也很棒,整體而言相當不錯。

有了 LifeWay,又可一夜好眠了~Good Night!

 DSC_0382

  

LifeWay生活服飾:http://www.life-way.com.tw/

 

我的BLOG: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