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生館 (81)

彷彿VIP招待所一般的「天母盛鑫」,對於食材之講究,正如空間裝潢設計一樣,看似華麗卻帶出深層內涵。

從早期的餐廳經營,到現在的網路宅配,跟著時代的腳步前進,對自我要求極高,食材方面選用美國進口A.US Prime等級牛肉,厚實鮮嫩口感不在話下,也難怪一推出就造成轟動!

魚生館 (61)

一進門就被這四周都是魚的壁畫震憾到,原來它的概念是「在台北湖中用餐」。

在科技發達的年代裡,工業汙染造成大自然破壞到達極限,萬物沉寂、海洋生物重生的意境,是藝術創作,也是對人類破壞的一大警惕。

魚生館 (63)

仔細一瞧,台北101在其中,哈哈~真是有趣!

魚生館 (59)

 魚生館 (91)

在這浪漫燈光的照耀下,還有樂團主唱的駐點現場演唱,時而抒情、時而輕快,真的是曲曲動聽!

魚生館 (104)

在主餐上菜的同時,一起來瞧瞧它的沙拉吧,看看有什麼好料在其中?

魚生館 (75)

這裡的沙拉、飲料任由客人取用,還有現榨生啤酒,乎乾啦!

魚生館 (117)

值得一提的是,用餐還送一支可愛的小湯匙~啾咪!

魚生館 (124)

各位觀眾!看完可愛的湯匙之後,我們的主餐就正式登場啦!

魚生館 (147)

紅酒干貝雞排套餐 NT899

(紅酒干貝中卷大雞排)

這道紅酒干貝雞排套餐,集三種不同口感於一身,嚼勁十足的干貝,清爽多汁,熟度恰好的中卷,脆度奇佳,新鮮的海洋氣息都在裡面。

主角雞排外皮煎後再烤,烤後再煎相當費工,吃起來香氣不輸港式燒鴨外皮,配上鬱金香飯,這一刻超幸福呢!

魚生館 (135)

宅配市場競爭激烈,「天母盛鑫」優於其它業者的地方又在哪裡呢?

其實,它完全打中了「兩人經濟學」的目標族群,尤其是在外租屋的小倆口,還有住在遠地無法到店面享用美食的客人。

在台東,你一樣可以品嚐到美味的情人套餐,是不是很貼心呢?

DSC_0992

法式情人套餐 NT899

(法皇紅酒牛頰排+白酒中卷)

牛肉選用牛頰部位,經過紅酒浸泡後,肉質軟爛微酸中帶出淡淡甘甜,醬料不辛辣,與流下的湯汁極為契合,搭配上白酒中卷爽脆口感,讓整份套餐大大加分!

魚生館 (4)

超厚雙人大牛排餐 NT799

(A.US Prime等級炙燒迷迭香牛小排24oz)

雖然名稱都叫牛小排,但它的厚度卻是一般牛小排2倍以上,順著紋理切開,可以看到肥瘦適中的完美比例,除了厚實感之外,咬下去的肉汁帶出優雅馨香,令人難以忘懷,份量2個人吃剛剛好!

魚生館 (45)

這道招牌的德國豬腳,外皮酥脆香氣足,裡面肉質在烤箱裡悶至熟透,細緻軟嫩口感令人不禁要大大喊讚,一口豬腳、一口德國酸菜、一口啤酒,人生又有何求呢?

What a wonderful world!

魚生館 (23)

餐後我們一群人在此喝飲料聊聊天,感謝店家打造這麼棒的環境,讓用餐的客人都有如此美好的享受。

一談起美食,大家的眼睛又亮了,下一家餐廳要去什麼呢?品嚐過「天母盛鑫」之後,我想,其它餐廳很難達到如此高水準的境界了!

魚生館 (85)

天母盛鑫(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36號

電話:(02)2797-5775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