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6

這張重點其實是在洗衣機,對的,今天我們來到LG的場子,就是要來看看最新款的洗衣機跟電冰箱有什麼人性化的功能展現呢?

活動地點舉辦在菲姐義大利餐廳,華麗的裝潢風格,讓今天體驗的產品更具時尚感!

DSC_0124

話說滾筒洗衣機的功能大同小異,而LG採用DD直驅變頻馬達,可模擬6種洗衣模式。哇塞,比人還聰明咧!

拍打、搓洗、搖擺、揉浸、擰轉,還能解開衣物不打結,需要做的動作就是設後不理,輕鬆看報去!

DSC_0125

控制面板上清楚標明每個按鍵的功能,只要確定你的衣物是什麼材質及大小,再做設定即可。

一般塵蟎容易附著在寢具、枕頭上,透過55度以上的溫水就能去除布製品上的塵蟎。此外,大型布料也建議兩週清洗一次,保持乾淨衛生。

DSC_0126

現代人忙到沒時間洗衣服,常常一積就一大堆,現場就示範了「塞衣服」的容量測試,結果大小衣物竟可塞到四五十件,一個月減少四五次洗衣的頻率一點都不誇張!

DSC_0127

在活動現場特別示範溫水洗衣服的差異,因為溫水能軟化圩垢,並加強洗劑的溶解,讓洗衣效果加倍。

針對這個部份,LG也有先進的溫水洗衣系統,在桶槽下部採用加熱器,並搭載智慧型溫控,讓溫水洗衣更方便!

DSC_0077

再來就是電冰箱的部份了,它強調省電功能,也多了許多貼心設計。

DSC_0097

超過600L容量的對開式冰箱,配有邊門製冰機,喝冰水、取冰塊超方便,一鍵按下立即飲用。

冷凍空間的格架空間也可放大型物品,像是蛋糕、年節禮盒等等,相當實用。

DSC_0098

最令我驚艷的是它的邊門超有創意,除了可放大型物品之外,要取哪格開哪格,完全不用怕冷空氣跑掉,難怪可以這麼省電!

DSC_0100

By the way,既然今天來到菲姐的餐廳,順便來看看店內的環境吧!

DSC_0012

今天準備了許多下午茶小點心,走到吧台一看,哎喲,這這這不是菲姐嗎?

DSC_0027

菲姐說:「拍照這樣拍才好看,喲呼~」於是擺了這個POSE,哈哈!

這水果茶也太好喝了,有三四種水果果粒在其中,用料毫不馬虎。

DSC_0104

精緻的干貝加鮭魚卵,這就是道地海洋的味道啊!

DSC_0137

DSC_0140

在吃完一輪下午茶後,接著來做小點心,今天要做的是水果派。

DSC_0157

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快轉直接看成品,哈哈~賣相其實還不賴說!

DSC_0160

今天的活動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如果要我選一台的話,我會選有門中門的這台,為什麼呢?

因為我拿飲料的頻率比拿食材還要高,開開關關的也太麻煩,這台只要開你所取用的飲料邊門即可,省電效果佳。

DSC_0059

它配有可取式鋁罐架、斜取置物籃、及輕按即功能,不得不佩服設計者的巧思,讓傳統冰箱再進化。

DSC_0062

以前開冰箱門總是要大力拉,現在只要輕輕一按,門它就開了真是太方便了!

DSC_0066

井然有序的飲料陳列空間,有效利用每一個角落,低溫保存效果更佳。

DSC_0065

除了今天介紹的電冰箱、洗衣機之外,LG還有新推出的掃地機器人,在你出門不在時,它會在地上自己跑來跑去把地板掃得乾乾淨淨,自動偵測環境,不會掉到溝槽中,真是一台聰明的機器人!

DSC_0170

一直在進化的功能設計,都在幫人們節省更多時間與金錢,看了LG的新品之後,真的覺得它不止是一台家電,更是時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品呢!

IMG_6928

活動頁面:http://www.lg-event.com.tw/

LG官網:http://www.lg.com/tw/home-appliances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