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_0187

辦公室的午後時光,常常感到眼皮沉重、昏昏欲睡,這個時候最適合起身泡杯茶,提振一下好精神!如果妳早上已經喝過咖啡,下午就該改喝無咖啡因的下午茶。

來自南非的Freshpak(鮮茶泡),是南非最大、產量最多、知名度最高的國寶茶,除了基本款的有機原味之外,還有蘋果、草莓+香草、水蜜桃+杏桃,不論熱泡冷飲皆適宜!

DSC_0289

光看這個包裝就覺得好可愛,原來它不止有辦公室OL可飲用,就連小孩子也能享受各式不同風情的午茶風味,每一包內有40小包,只要一個馬克杯即可沖泡。

目前引進的四種款式各有特色,還附贈精緻防潮茶盒,優雅外觀設計,以藍白色為主體,兩側扣環固定方便開合。

DSC_0304

▲鐵盒材質,耐撞防潮兩相宜

DSC_0310

▲內容量大,可裝50包以上茶包

DSC_0314

▲單包內40小包實測,仍可再裝約10包

DSC_0282

首先來喝喝看斑馬包裝的「水蜜桃+杏桃」口味,將茶包放入杯中再沖入熱開水,蜜桃香氣立現,色澤呈現清澈琥珀黃,喝起來帶有濃郁芳香,若要品飲口味較濃的人可以試試這一款,不用搭配其它餅乾,享受它完整而甘醇的原味。

DSC_0328

By the way,茶包泡至湯色出來即可撈起,泡的技巧不在久,而在色香味恰恰好的那個Timing,一看到這琥珀色出現,就是最佳品飲時機啦!

DSC_0513

南非國寶茶的原名Rooibos Tea,它其實是一種生長在南非開普頓北部Cedarberg高山上的有機野生植物茶,而全世界只有南非擁有全年充足的陽光,以及富含礦物質成分的土壤,給予權木植物極為珍貴的養分,被當地人視為具有療效的萬靈丹,因此又取名為國寶茶。

DSC_0280

接著泡的是「草莓+香草」口味,外包裝是可愛的犀牛,而且還有無咖啡因的標示,背後亦有中文貼紙說明成份及產地,強調純天然原料不加香精等添加物,不論熱沖或冷飲皆有不同味覺享受。

既然是草莓口味,那就來搭草莓Dounts!值得一提的是,草莓與香草相互呼應,在香氣上達成完美一致的合拍度,一口Dounts再喝一口茶,自然而然將過甜的Dounts草莓糖漿拉回原有草莓香氣,去油解膩口感大幅加分!

CSC_0504

建議大家第一次喝先不要加糖或牛奶,先試試它的原味,因為那最能呈現它茶葉本質的味道,也是南非當地傳統喝法。

DSC_0283

鏘鏘!有機原味的小鴨鴨來囉!看這外包裝,就知道它適合一般大眾的口味啦!

原味的Rooibos茶含有豐富的鐵、鉀、鈣、銅、鋅、鎂等元素,對於身體機能的調節有不少幫助,此外,還有微量氟、錳可幫助骨骼的成長發育,對小朋友來說亦可取代其它含糖飲料,改掉從小喝飲料的習慣。

DSC_0536

原味喝起來帶有自然甘甜,約三分鐘的浸泡是最恰當的時間,不會過於苦澀,若在早上配上糕餅類,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_0281

到了第四款的蘋果口味,猛然發現,怎麼每一包都那~麼可愛哩,瞧這討喜的豹豹三兄弟,令人看了就想買回家!

打開包裝,陣陣蘋果香氣有如香水一般夢幻,喝起來就像是在「喝」一顆蘋果,原來,它背後的祕密就是在烘焙茶葉時,混入乾燥蘋果茶末,完成後密封直送來台,讓遠在台灣的消費者能喝到最新鮮的蘋果茶。這款蘋果茶建議可加入微糖,搭配小餅乾,相當麻吉喲!

DSC_0547

全系列由南非原裝進口,業者精心引進台灣,讓更多人能喝到南非傳統國寶茶,扣掉運費算是相當划算的價位,下午茶不想再一成不變的珍珠奶茶的話,不妨試試熱帶風情的南非國寶茶吧!

DSC_0271

Freshpak南非國寶茶果香系列 - 限量鐵盒組

商場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green-life/M16650646.htm

官方網站:http://www.xen-inc.com/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