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很喜歡吃日本拉麵,因為日本人做事有條理,而且對美味有獨特的堅持,所以做出來的料理都有一定水準,在台北101的美食街裡,「TAMOYA太盛16烏龍麵」透明式的廚房相當公開,做什麼煮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吃起來也更安心。

此外,店裡也引進日本的制度,發揮原有特色,像是麵條每日現煮,只要30分鐘未銷售出去即報廢處理 ,消費者更能自由選加佐料與湯,愛吃蔥的就加蔥,愛吃七味粉的就加七味粉。日本行政主廚更親臨指導,完美呈現讚岐原味,不用到日本就能吃到這麼棒的烏龍麵,太正點啦!

1日本 (50)

1日本 (5)

在店外就能看到揉麵製麵,新鮮現做,真材實料。

1日本 (9)

菜單有清湯烏龍麵、天丼、日式乾拌麵、月見烏龍麵、明太子烏龍麵等等,價格在69元到169之間。

點餐流程先選主餐,再領取主餐放置托盤上,拿炸物後付款,最後加上自己喜歡的佐料即可,煮麵的過程很快,因為它先煮好一批,只要加上高湯即可,所以整個點完取完餐大約只花我2分鐘,非常有效率啊!

1日本 (7)

1日本 (11)

炸物區想吃什麼若缺貨的話可以跟內場說一聲,不過大半時間都是滿的狀態,有地瓜、竹輪、炸蝦、茄子等等,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1日本 (12)

開在101裡面,居然還有這種19、29元炸物,CP值簡直就是爆表了嘛!

1日本 (13)

排得很整齊的可樂餅,看起來很酥脆,夾一個~

1日本 (15)

結完帳後,開始加天婦羅花、蔥花等佐料,也有醬油、辣椒等等自行調配。

1日本 (16)

1日本 (20)

豚骨烏龍麵的湯很濃,但又不會太油,烏龍麵吸收了湯汁精華之後,吃起來更加豐滿,帶有勁道的彈性,煮得剛剛好。

喝口湯,久熬而成的深度,濃郁之中帶點豬油香,配上薄薄的豬肉片,口感真是脆!

1日本 (25)

豚骨烏龍麵熱熱的吃才好吃,送入口中熱氣一沖,舒服!

1日本 (29)

麻辣海鮮烏龍麵有著滿滿的好料,低調的外觀,其實內在充滿後勁淡淡的辣,若要享受飆汗的快感,就選這一道。

除了海鮮新鮮之外,湯頭也很香,帶著南洋風情的感覺,好像進入了國境之南,其實挺讚的!

1日本 (31)

1日本 (52)

炸物部份我夾了很多,看起來很好吃,所以不知不覺會想全部夾進來~!

豬排的份量蠻多的,吃起來的肉質也很新鮮,粉壓得很到位,每個角度都完整包覆。雞排比豬排還要脆,可能是粉的關係,很像吃餅乾一樣,咔咔咔的,油都瀝得差不多,不會太油。

炸蝦的Size中規中矩,在平價的炸物來說還OK,吃過很多家炸蝦,各有千秋,而「Tamoya太盛16烏龍麵」吃得出食材的新鮮,還有內場SOP的把關。雞塊是我最喜歡的,尤其是那自然而然流出來的雞汁,實在是太美味啦!

1日本 (33)

可樂餅很厚,咬下去都是實實在在的馬鈴薯,脆脆的外皮泡在湯裡面其實也蠻好吃的。

1日本 (39)

以速度、美味度、服務來說,我覺得「Tamoya太盛16烏龍麵」的確很不錯,只花2分鐘取完餐,店內人員又很有禮貌,還有要吃多少加多少的佐料,吃完心情就很好,也值得來台北101的朋友們來試試!

1日本 (1)

店家資訊

  •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 電  話:02-8101-8096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11:00~21:30、週五至週六、國定假日前夕,11:00~22:00
  • 官方網站:TAMOYA太盛16烏龍麵
  • 官方臉書:Tamoya 太盛16 烏龍麵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