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佈新的2018,最適合為家裡換上新家具帶來美好新氣象,今天不但要來看看漂亮家具,還要一探歐洲進口床墊之奧祕,高貴不貴,親自走一趟感覺每件都好喜歡呢!


東京家具位在五股凌雲路三段,從成泰路轉進來直走即可抵達,兩層樓的空間裡,舉凡沙發、櫥櫃、餐桌、床墊、辦公用品等等一應俱全,而且每年都會推出新目錄,天天有特價、日日有驚喜,逛了一下還發現不少半價以下的好東西,真的非常划算!

家具上的紅紙條有最新的特價價格,有的沙發居然只要千元就買得到,光是椅子就超過上百種款式,得逛上一會兒才能看完,不論要走俏皮風或是重實用性,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家具喲!

 


買家具時,總是會看完目錄再做決定,因為印刷的關係所以紙本有時會出現色差,建議還是要實際走一趟來看看,有趣的是,因為很多人家裡養寵物,在這裡還發現耐抓皮料做成的沙發,喵星人再怎麼刮也刮不壞!
 

用手摸了一下皮料材質,感覺很蠻好清洗整理,家裡有養寵物的真的選這種沙發就對了!
 


如果想走不同風格的,也可以把家裡當民宿,買個華麗躺椅再來杯下午茶,感受令人心曠神怡的貴婦氣息,花紋精緻而且還有流線造型,美觀又大方。
 


近幾年的家具多了收納概念,即使是沙發組的桌子,也都有收納小凳子的功能,從三大兩小到沙發椅的變化,款式非常多,兼顧休閒與時尚,用上十年也不褪流行。
 

 

為什麼內行的人選購家具會來這種工廠店面而不去連鎖家具店呢?


因為在這裡找得到實木做的成品,而連鎖家具有許多都用劣質木料混合而成,所以看似價格便宜,但一分錢一分貨,要找到真材實料的家具還是要來工廠店面。

樟木、檜木等等材料本身有其香氣,久用之後仍能維持天然芳香,而中國人傳統的吉祥圖騰也常出現在桌椅上面,對照吉祥的尺寸數字,中規中矩的設計也深受歡迎。

 


辦公椅也建議要親自坐坐看,因為每個人坐起來感覺都不一樣,下方操作桿功能繁多可自行調整,一眼望去千元左右就可以找到不錯的椅子,價格非常親民!
 


來到二樓可以發現許多餐桌展示,搭配不同的椅子就能呈現另一種風格,有的桌子還可以從方桌變為大圓桌,收納功能發揮到極致。
 

 

從衣櫃上的木頭紋路,就可以看出木料材質,好壞立見絕不馬虎。尤其衣櫃最怕蟲蟲入侵,所以櫃子就要有防蟲效果才能耐久,選對實木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整個房間估價一算,不含床的話不到五萬就可以打理一切,來此採購真的經濟又實惠!

 

 

 

東京家具同時也代理來自歐洲的Karibian床墊,在當地擁有10000平方米的工業區,使用高科技的機器設計實驗,將床墊的輪廓、剪切、形狀都做到最佳狀態。
 

創新床墊科技富含彈性與透氣性,技術遠遠超越台灣,因此不惜重金引進,只為了給消費者好的睡眠體驗,親自試摸果真令人驚艷,適應力道並給於適度回彈,可以補足其它硬床無法做到的小細節。
 

 

細看內部構造,因有許多專利運用其中,所以睡起來更加舒適。羊毛纖維來自澳大利亞美麗諾羊與喀什米爾羊毛,摸起來非常柔軟服貼,而且還有吸濕透氣功能,舒緩身體的壓力點,超彈性透氣纖維,也能讓空氣自由進出。


西班牙認可的記憶泡棉使床墊均勻支撐身體,躺在上面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放鬆,看得到的都能試躺看看,喜歡再買!
 


值得一提的是,床墊旁邊附有「MADE IN EUROPE」標籤,有高水準的品質保證,認明這個符號就對啦!

 


每年過年的除舊佈新,想要有新鮮感又不想花大錢,最適合到東京家具挖挖寶,店內有的庫存限量販售,在大出清特賣期間打折到谷底再半價,真的很便宜,買家具其實很簡單,平價也能搞定喲!
 

東京家具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一號

電話:(02) 2295-23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家具 家具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