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1.JPG 

數位科技的新商機 


之前陪老媽買數位相機時,不論店員多麼努力講解畫素、感光度等專業術語,老媽總是有聽沒有懂,只覺相機怎麼這麼難操作?


後來我拿了一款有觸控式功能只須看圖操作一按就通的相機,老媽一下就上手了,這就是數位科技的另一個商機。


而今,平板電腦與觸控螢幕相輔相成,讓使用者不分年齡皆能上手。面對即將到來的2011年,優派(ViewSonic)推出7吋多點觸控Android2.2機種,結合了Google的強大網路功能,勢必讓使用者的生活更方便。


平板電腦的生活美學 


我常看到開車族總是放一本地圖書在車上,一頁一頁翻書相當不方便。有了ViewPad平板電腦之後,可以利用Google的GPS導航功能找出所在點,即查即用,連週邊景點與小吃都幫你準備好了,非常方便。


以學生族群來說,考試免不了要K一堆書以及影印一大疊的考古題。ViewSonic的ViewPad有電子書及手寫筆記功能,你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看Pdf檔的考古題,一遇到不懂的馬上Google一下,節省許多整理文件的時間。累了的話,還可以看影片休息一下,十分有效率,而且價格比筆電還便宜,非常划算。


雖然我沒有筆電,但我會直接買平板電腦來取代筆電,第一個重量輕,第二個價格優,第三個介面操作方便,最方便的是它就像移動式的圖書館,是知識經濟時代不可或缺的產品之一。

View2.JPG 

效率與人性化兼具的Andriod 2.2 


Andriod 2.2在平板電腦的應用面很廣,優點除了支援Flash新版本及優化3D性能外,應用程式的自動升級更是人性化的技術之一,系統資源部分亦會分配更多可運作的記憶體空間,處理資料速度更快速。


正因如此,各大平板電腦陣營相繼發表新品,以各家本身的優勢來對抗粉絲廣大的iPad。大家都知道,蘋果的系列產品在品牌的整合能力強大,你使用原廠的PC產品,就要跟著買原廠的NB或是MP3,甚至iPhone。不例外的在iPad也是一樣,限制了許多非蘋果愛好者的使用性。如果你是3C資訊產品的入門使用者、或是習慣Windows作業系統的使用者,不妨試試ViewSonic的ViewPad系列。除了ViewPad 7支援 Android 2.2之外,預計未來更會推出Android 2.2與Windows雙作業系統的產品。完全以消費者使用的方便性為考量,不用擔心綁住品牌的問題。

 clip_image001.jpg 

Bird!! 受歡迎的胡錦鳥


ViewSonic最受歡迎的就是那三隻鳥了,現在在Facebook就可以加入鳥迷囉~

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ViewSonicTaiwan?ref=ts




本文引用自 Mr.Ray雲端部落http://inrayclou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