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JPG  

很久沒有這種類型的電影出現,在互相猜忌卻又互助生存的環境中,

誰是人、誰又是「The Thing」?

光聽片子一開頭的環繞音效,就知花了不少錢來製作,彷彿身歷其境一般。隨著雪車一起揭開地下世界的神祕面紗,沒想到發現的化石竟然是「活化石」!

T4.JPG  

裡面是什麼東西呢?

T2.JPG  

前段的發現化石,到中段的化石不見,有許多嚇人的片段。不誇張,電影院裡我這排坐位至少有2個嚇到跳起來!可說是2011年最適合帶女生一起去看的電影首選,哈哈哈!

其實這部片不論場景(雪地)、怪物、特效(噴火),都有3D版的水準,只可惜上映採數位版,靠的是立體音效來加分,後方傳來呼吸聲,轉頭一瞧......

T3.JPG  

電影裡最精彩的部份,就是「The Thing」會複製細胞,變成一模一樣的人類。所以你不知道在你旁邊的是敵是友,該相信科學、還是相信直覺?氣氛的營造、出乎想像的結局,若說本月份不知要看什麼電影的話,我想,「極地詭變」不會讓你失望的。

IMGP2489.JPG  

最後,感謝愛評網的口碑券,在ibon即可取票,看首映、參加活動都靠它!讚哦!


環球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