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9

冬天除了吃火鍋之外,「石鍋拌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滋滋作響的石鍋,把米飯煎得焦黃,舖上大量的豆芽菜與蔬菜,燒燙又爽脆的口感實在相當享受!

DSC_0141

位於士林夜市的「韓味韓國料理」,以正統韓風為主題,菜單上每一道都是十分道地的韓國菜,不論鍋類、烤肉或其它飯類通通都有,價位在100元上下,介於平價與精緻之間。

DSC_0144

淋上特製的韓式辣醬,再加以拌勻,在冷冷的寒冬裡吃起來,頓時充滿幸福感!

DSC_0146

▲焦黃酥脆的鍋巴飯,帶著麻油香氣

DSC_0137

重點來啦,我只點一個石鍋拌飯,竟然還送五道小菜,這CP值破錶不說,每一盤的口味還真不是蓋的!

有青菜、辣蘿蔔、涼拌豆干絲、豆芽菜、涼拌木耳等等,而且每次都有不同款式做替換,不用擔心每一次去都吃到一樣的。

DSC_0147

▲小菜連續技,誰敢來挑戰!

DSC_0994

再來說說它的「韓式泡菜鍋」,用料豐富香辣勁道十足,豆腐、泡菜、金針菇的三重奏,淋在白飯上又是一碗接一碗相當下飯,辣度中等,也是冬天許多人喜歡點的一道。

DSC_0995

▲滑嫩豆腐超滑溜,香辣好吃

DSC_0992

什麼?又送五盤!真的是超感動咧!不惜成本的做生意,這家店一定會紅的啦!

DSC_0988

▲低消80,來此可不要只點一碗10元白飯嘿!

DSC_0989

▲飲料暢飲

DSC_0998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還蠻溫馨的,好像來到別人家裡吃家常菜一樣,而且還可以看電視聊天,是個不錯的用餐環境,喜歡這種感覺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DSC_0999

韓味韓國料理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2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