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10

學英文,沒有捷徑,但有方法。

Mr.Ray從來沒有到國外待過,但卻能考取日文檢定及英語導遊證照,還能用外語工作來賺錢,我的方法應該適合絕大多數人。

首先,你必須忘掉學校考試的那一套,因為以實戰來說,老外一講,就要馬上反應,不會有時間去做選擇題,所以「語感」特別重要。

再來,「單字的量」要夠多,因為每一次的話題都不一樣,不能一聊到卡通你就懂,然後一聊到專業你就裝沒聽見,所以平時看的影片、讀的書就相當重要。

最後,你要保持基本水準與功力,就要「融入生活的講」,哪怕今天你講錯,She講成He,都是過來人會犯的錯,不要怕。

E11 

E4

這次體驗的「Engoo」線上英語家教,除了教材免費下載之外,還有24小時隨選功能,只要老師將時段空出來,就是一對一教學的時間,相當方便!

E6

若是老師臨時有事系統會發「補課券」,補課的話就沒有一天三堂的限制,可以隨心所欲定想要的老師的課。

ENG4

那為什麼有這麼多老師呢?

主要是因為老師來自世界各地,因為時差關係,所以不論是早上或者凌晨都有老師可以上課唷!

EN1

系統也很貼心的幫你記錄上課的時間有多久,讓你了解你努力的程度到哪裡了,再適時調整腳步。

「Engoo」的記費方式讓每個人都可以用最平實的價格練習英文,學英文不再是貴族的權利。

EN6

當然,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要有好的課程品質,先選一位好老師開始!

E7

如何選一位好老師呢?那就要看一下自我介紹囉!

有的老師年紀比較小,所以聊天會很有話題;有的年紀較大,所以會指正文法及用詞的美感。像是我說食物「FOOD」,老師就會建議用料理「Cuisine」,在老外耳裡聽起來就很有質感。

這裡有來自菲律賓,也有東歐的,一般而言東歐的會有一種捲舌音,而菲律賓不會,所以我選菲律賓老師居多,選擇因人而異。

E8 

EN5

選好了老師,接下來就是選擇上課的方式。

EN2EN3

你可以選擇教材,也可以選擇Free Talk隨便講,反正是要練語感,不會再問老師就可以了。

ENG5

約好了時間,就有了老師的SKYPE,加好友之後等待上課時間到了,老師就會敲你囉!

E9 

ENG6

E10

鈴鈴鈴~老師打來囉!同學們上課啦!

老師上課時都會開視訊鏡頭,學員自己則可以選擇要開or不開。(上課時老師會先問你是否能清楚的看到他、聽到他的聲音)

帶上耳機,Let's  talk in English!

E13 

建議選這種二合一的耳麥來對話,才不會手忙腳亂,而且又方便!

T3 

EN10

Gel老師本身教了十年以上的英文,所以一般學生會問的問題她都知道,而且準備很多補充資料,在聊到動物的同時,她還會送上圖片確認,還有牠的品種及出沒地方,也會針對文法錯誤加以糾正。

我覺得這個教法真的很有彈性,不再只是書面上的一問一答,只要你不懂就問,老師不會也會給予其它建議,例如你該看什麼教材及影視節目增加英語能力。

EN11

上完課之後,還會有單字整理,是老師特別寫出來你的錯誤之處,利用時間把它背一背,修正後你就進步了!

EN12

不同的老師在結束後還會有不同的評語哦!

E12

Savvy老師的教法不同,她用實境的方式來練習,要我介紹台灣,把她當成觀光客,然後她再舉手問問題,測試我的英語反應力。這個做法能讓學生花更多心思去思考「該怎麼描述一件事。」

ENG8

ENG7

Mjane老師用很生活化的方式「講笑話」,不要以為這沒什麼,講得短、講得好笑就是功力所在,然後我講了一個「冷笑話」她沒聽過一直笑超好玩的!

K1

EN8

特別的是,還遇到老師是空姐耶!「Engoo」的CP值真的超高的啦!

EN9  

功力不夠的也沒關係,有基本課程可以重頭來,由老師帶你一步一步進階。

ENG3

不知不覺已經上了300分鐘,因為太好玩,也太好聊了,以前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學習方式,不過數位化的時代,學英文不一定要到補習班,在家用「Engoo」也OK喲!

E2  

FB: Engoo-天天開口說英文

官網: 現在註冊,馬上享有免費2堂課唷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