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967

威士忌,往往是陳年的最好喝,那深厚的尾韻,以及暢快的微辣感,令人愛不釋手,在「La Riche Cellier瑞德餐廳(台北店) 」還可以看到典藏紅白酒、紀念酒款,更獲得2015年美國運通百大餐廳,是內湖地區餐酒美食代表店家。

1DSC_0961

挑高的室內空間裡,包含一個低溫酒窖,還有VIP用餐區域,最多可容納40人,用餐環境優雅。

1DSC_0981

進到低溫酒窖裡,溫度約16度左右,讓紅酒在此長眠,等待有緣人開啟。

1DSC_0006

1DSC_0989

1DSC_0014

發現一瓶紀念酒,它是非賣品,酒廠開始生產的第一瓶,就在眼前,太不可思議了!

1DSC_0977

1DSC_0009

專業洋酒進口商「常瑞洋酒」,自國外各大廠進口優質酒款,在規模做大之後,又有了餐廳的體系,而瑞德餐廳除了有酒類專業,更有旅法主廚鎮店,讓創意料理質感升級,不論是牛肉或其它食材,都用最棒的品質,才能與好酒相配。

1DSC_0016

1DSC_0019

刀具採用法國進口,非常好切,這點蠻專業的。人一坐定,店員就為大家服務,針對不懂的問題也有專業回答。

1DSC_0056

1DSC_0027

歐式麵包佐初榨橄欖油與陳年酒醋搭配,吃起來帶有淡淡香氣,麵包本體的質感很好,硬中帶軟。

1DSC_0034

番紅花鮮貝清湯,熬得很入味,喝起來會自然回甘,加上海鮮的油脂,讓湯品更有層次感。

1DSC_0043

1DSC_0052

「北海道干貝搭甜菜根與檸檬酸甜醬」整道菜如詩如畫,看起來很有美感,而干貝的質地綿密,外面煎得焦脆,裡面卻是很Juicy的感覺,沾點酸甜醬,吃起來更加鮮美。

1DSC_0070

「爐烤小牛肋排佐綠胡椒醬汁」更是一絕,肉質像是用旋風烤箱慢烤出來一樣,肉質好鮮嫩,熟成得剛剛好,肉汁飽滿,吃起來格外鮮甜。接在骨頭旁的部份,烤得金黃色的色澤,蠻香的。

1DSC_0067

1DSC_0083

「爐烤龍膽石斑佐干邑龍蝦醬汁」上方用的是自製洋芋片,切得跟皮一樣薄,好好吃哦!

龍膽石斑的魚肉,吃起來像是東坡肉的感覺,細緻而厚實,完全不輸排餐的口感,沾上龍蝦醬汁,吃得到很豐富海洋的味道!

1DSC_0088

主廚額外招待的松露炸薯條,口感脆而香,好適合配酒哦!如果來此有喝酒的話,建議可以點這道。

1DSC_0107

甜點部份也很專業,「黃金焦糖香草布丁」的焦糖與蛋香濃厚的布丁融合在一起,口感十分紮實,連甜點的擺盤都很重視,令人賞心悅目。

另一道「熔岩巧克力蛋糕」是熱的,切開來會爆漿,一整個好療癒哦,吃得到雙重口感,而不會太甜,剛剛好。

1DSC_0113

1DSC_0095

英式無咖啡因花果茶用的是TWINNING茶包,本身品質沒話說,微酸微甜的滋味,不加糖就很好喝,冰咖啡在夏天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1DSC_0119

美食的質感,與視覺的享受,是La Riche Cellier瑞德餐廳(台北店)對品質的要求,好酒配好餐,懂得享受,才能遇見幸福。

1DSC_0002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La Riche Cellier瑞德餐廳(台北店)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8號
電       話: 02-8502-3386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11:30~14:00,17:30~21:30
※每週日至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 La Riche Cellier 瑞德餐廳【台北店】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