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SC_0812

羅東夜市的美食多到爆炸,有傳統的宜蘭小吃,也有創意的現代料理,而羅東早午餐與羅東輕食更是年輕朋友們的最愛,掀起一股羅東美食風潮。

選用完全香濃土司、法式創意醬汁,以及美味新鮮餡料,在三者之中取得平衡,形成黃金比例的三角定律,吃起來多層次的感官享受,是每一位客人的口福,也是店家對商品的堅持。

0DSC_0809

餐點的取名很有趣,起司尼別生氣定律、百慕達透抽消失定律、職人手作Custard抹茶控紅豆,帶點幽默感的創意,也讓大家更好奇會用什麼方式呈現,太有意思了!

0DSC_0810

店內走的是工業風,水泥質感,與木質觸感相互呼應,長型的空間裡,配置不少插座,在3C化的時代,更是不可或缺。

0DSC_0936

0DSC_0813

老屋的磚牆還有大家的塗鴉,桌子還是用油桶做的,完全不受拘束。

0DSC_0807

今天來的時間接近五點,也該是吃晚餐的時候了,店家的營業時間從上午九點開始,到晚上八點為止,不論是早午餐、下午茶或晚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0DSC_0794

這裡的客群有一部份是年輕人,今天剛好遇到喜歡旅遊的同好,在討論環島行程安排,一邊吃著熱呼呼的帕里尼,啟發不同靈感,也是羅東市區難得的享受。

0DSC_0827

0DSC_0829

基本上來到店裡,低消只要60,餐點+飲料就可以超過這個額度,而且在這麼熱的天氣裡,找個吹吹冷氣的地方不也很好嗎?

1DSC_0833

甜蜜蜜的「職人手作CUSTARD抹茶控紅豆」,每一條抹茶都是手工擠出來的,所以製作相當費時費心,上面的紅豆煮得軟爛也要花上許久時間,重點是吃起來不會過甜,而能呈現淡淡的香氣,配上烤得微焦的厚片,份量十足!

1DSC_0845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另外一道經典:「花生遇到巧克力棉花糖」,軟綿綿的棉花糖,烤得微脆,吃起來又有拉勁,加上香濃花生,味道強烈,配上一杯紅茶那真是一大享受啊!

1DSC_0843

主食部份,特製土司烤得金黃可口,夾什麼都好吃!

1DSC_0854

「台灣好蝦混搭定律」超厲害,內有五隻大蝦,在咬下的瞬間,Q彈的口感爆開來,與美乃滋一起在口中形成完美的融合,脆脆的生菜也有不錯的口感,整體而言蠻清爽的。

1DSC_0856

1DSC_0875

素食也可以吃的「每日五蔬健康定律」、「黃金羅馬三角定律」維持清爽口感,大量蔬菜入料,吃起來非常過癮,尤其這個一定要趁熱吃,在起司融化的時候最美味!

另一道「野人手工定律」加入了手撕豬,吃起來要大口咬下,才能感受它的震撼,鬆軟的帕里尼,還有咬下多汁的口感,調味的部份也做得不錯,相當夠味!

0DSC_0880  

1DSC_0866

今天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其它沒有點到了應該也有相當的水準吧!

再來是飲料部份,紅茶拿鐵的用現做的方式,保持鮮奶的風味能完整與紅茶搭配,不像其它飲料賣店什麼都調好,客人點的時候已經走味了。

L5

店內另有其它好喝的飲品,像是太妃糖紅茶,帶點牛奶糖的味道,有濃郁的香氣,為紅茶大大加分。還有花香味濃的桂花蜜,微微清香,可以去油解膩。

0DSC_0909

外帶包裝好撕好拿,在羅東夜市附近就是要邊走邊吃,逛起來才有意思啊!

0DSC_0889

0DSC_0942

店內乾淨的工作空間,保持產品品質,也給用餐客人美好的環境,重點是它的價格只要銅板就買得到,百元之內包吃包喝,平價享受超高CP值,逛夜市前先來看看,餐點好吃,飲料也不錯,也許一試就愛上了呢!

0DSC_0944

三角定律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67號

電話:  (03) 955-991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iangle2016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