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295

咕咕~咕咕~貓頭鷹開心的叫著,原來是三隻貓頭鷹在台北大安區出現啦!

「三隻貓頭鷹和平店」結合咖啡、早午餐、輕食的形式,在和平東路的巷子裡,為大家提供好吃的美食,精緻又用心,是目前大安區最有代表性的餐廳之一。

1DSC_0330

門前的小花園,在都市之中提供綠化空間,其實還挺不錯的!店內裝潢以紅色磚牆、木板為元素,還有復古的地板磁磚,在這裡用餐特別能感受到輕鬆的氣氛。

1DSC_0324

一、二樓可容納百人沒有問題,相當適合朋友、同事聚餐,或是辦活動的聚會地。有許多小角落越看越有意思,特別有韻味,也是店家的用心之處。

1DSC_0313

用鐵網當做隔間,劃分出走道與用餐區,舒適又和諧。

1DSC_0311

牆上手繪的貓頭鷹很可愛,店內也有許多跟貓頭鷹有關的裝飾,彩繪款令我印象深刻。

1DSC_0327

1DSC_0337

在白色的貓頭鷹畫上.....喬巴?美國隊長、鋼鐵人也來了,哈哈,太有趣了啦!

1DSC_0331

選好座位之後,開始點餐囉!菜單裡有早午餐、班尼迪克蛋、甜點、私房飲品,口味有的很特別,而且項目很多,認真點的話光是不同口味就可以吃上一個禮拜呢!

1DSC_0303

1DSC_0352

點了一杯冰的「烤榛果拿鐵」,兩層顏色看起來蠻漂亮的,上頭還有烤榛果,吃起來很香,而且拿鐵蠻濃的,喝起來很順口。

1DSC_0349

主餐部份,先選主菜,再選沙拉醬,有田園、第戎黑醋、凱薩三種,再來是馬鈴薯與飲料,一個套組式的點餐,簡單又方便。

1DSC_0357

「煙燻鮭魚蜜桃班尼迪克蛋」份量真的很多,兩顆完整的蛋,上面淋上荷蘭醬,看起來就很好吃!

1DSC_0359

最精彩的是,一刀劃開,哇嗚~!爆漿啊~!

1DSC_0376

班尼迪克蛋的煮法相當費時,不但要注意火候,還要保持它的口感,吃起來嫩嫩的真是棒!下方的煙燻鮭魚鮮嫩肥美,吃起來帶有濃厚的香氣,還有淡淡的水蜜桃香,微微酸甜。

1DSC_0393

棉花糖裡包地瓜也是新吃法,上面有肉桂粉,綿密細緻,地瓜泥在口中柔和的感覺,整體搭配恰恰好!

1DSC_0358

1DSC_0384

最後甜點是奶酪,店家說這些都是自己做的,所以有特別濃的奶香味,製作過程全程把關,也讓品質有一定水準。

1DSC_0401

三隻貓頭鷹不論環境或是餐點的表現都很不錯,豐富的早午餐、無油輕食,或是與朋友來杯咖啡,都可以來此享受悠閒的空間,細細品味在大安區巷弄裡的經典美食。

1DSC_0298

三隻貓頭鷹和平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96巷15弄38號

電話:(02)2377-0995

粉絲團:三隻貓頭鷹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