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igBang (5)

BIGBANG 已經10年了耶!一個團體能夠到這般成就真是不簡單,據韓國非官方統計,隊長G-Dragon一年不工作,光是靠其它版稅就有幾千萬收入,包含我的來電答鈴用BANG BANG BANG,他還是能賺到我的台幣,真是厲害!

今天來看BIGBANG10 THE EXHIBITION ATOZ特展,新光三越特別設計了BANG粉電梯,喜歡BIGBANG的朋友搭這支電梯就可上樓啦!

1BigBang (1)

1BigBang (43)

展館內有超大型投影布幕,播放著演唱會的精華,讓人彷彿來到現場一樣的震撼,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有些光害,如果能用黑幕擋住旁邊的燈更好一點。

BIGBANG由T.O.P(탑)、太陽(태양)、G-Dragon(지드래곤)、大聲(대성)、勝利(승리)五位有才華的藝人所組成,成軍初期以「Always」、「LIES」等輕快曲風打響知名度,而後轉為國際化多元風格,YouTube點閱率累積破億,更被譽為K-POP流行音樂之王,CNN則稱BIGBANG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男子組合。

1BigBang (45)

台北展場的內容加入了許多韓國當地沒有的全彩照片,也是BIGBANG要帶給大家的驚喜,就連看到的2017燈具,也是寫真背景完整來台呈現哦!

1BigBang (134)

1BigBang (33) copy

很喜歡這次展覽的場景設計,帶點復古又有點時尚感,坐在這裡看MV真的挺享受的呢!就連人氣單曲「FXXK IT」MV場景也搬過來了,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太酷了!

1BigBang (28)

稱呼歌迷為VIP,因為有這麼多BANG粉,才有現在的BIGBANG,所以每個人都有全新創作在此展出,也是一般明星展覽中難得一見,處處可見用心之所在。

1BigBang (27)

1BigBang (113)

如果不當歌手,那麼想要做什麼呢?

G-Dragon:「我想去無人島」

無人島的生活裡,還是躲不過鎂光燈的追逐,無人島以下,仍舊是舞台工具箱,終生與舞台分不開,也許所有明星都有這種包袱吧!

1BigBang (114)

1BigBang (103)

搭船到無人島上,爬到山丘吶喊,生火、捕魚、種植過著自己的生活,每個階段都很有情境,也是G-Dragon心境的寫照。

1BigBang (106)

1BigBang (109)

1BigBang (12)

BIGBANG在舞台的魅力總是能帶動台下歌迷的情緒,舞台上呈現的一面,與舞台下其實是完全不同的,這裡也可透過寫真圖片略知一二,要成為大家都說好的團體真的很不簡單啊!

1BigBang (15)

1BigBang (13)

BigBang1 (75)

打破一成不變的規律,是BIGBANG一直在做的事,將天使打碎也是全新創作之一,影片記錄BIGBANG是如何毀掉一座雕像,看起來很療癒(咦?)

BigBang 1(66)

BigBang1 (71)

打破的碎片就擺在一旁,象徵打破成規再創新的精神。有人說,為什麼門票這麼貴?因為就連碎片都是空運來台,成本自然就高了許多嘛!

BigBang1 (77)

1BigBang (24)

另外我覺得這個電射動畫也很有趣,小綠人會一直動來動去的跳舞,好像在追求小紅人一樣,活潑又好玩。

1BigBang (23)

1BigBang (19)

1BigBang (18)

BigBang1 (87)

當舞台上的G-Dragon對上內心的G-Dragon又是什麼樣的情景?

這個作品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之一,它就像好天使與壞天使的拔河,背後還有鏡子,為的就是要不斷的審視自己,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而在做自己之中又要受限大眾眼光,就成為這種情況。

1BigBang (99)

1BigBang (116)

1BigBang (89)

1BigBang (91)

聽說這隻是他喜歡的貓,所以也擺進來,但內心是否像蛇一樣的心境,就留給BANG迷們自行想像。

1BigBang (94) 

1BigBang (128)

進入光之隧道,這10年可以說是一瞬之間,也可以說是全新開始,一切再回到初心,製作好的作品是不變的道理。

1BigBang (130)

五個人選出A到Z的字母,代表他們最想傳達的精神與概念,整道牆氣勢十足。

1BigBang (131)

1BigBang (133)

BigBang1 (58)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後台的工作情形照,也是平時看不到的BIGBANG,展現最真實的一面。

BigBang1 (81)

GD1

十年來的作品其實很豐富,而且都讓人朗朗上口,不論是神曲「BANG BANG BANG」、抒情的「Let's Not Fall in Love」、點閱率暴走的「Fantastic Baby」都是經典代表作。

這些年也有一些不錯的作品如「Bae Bae」、「Blue」、「Last Dance」等等,而我是從G-DRAGON的「CROOKED」開始認識BIGBANG,覺得真是太有才華,而且顏值又高,台灣好像沒有這種團(嗚嗚~加油好嗎!)

BigBang1 (80)

BigBang1 (81)

1BigBang (140)

最後的壓軸是五個人的畫作,以抽象傳達心中意念,也希望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1BigBang (137)

TAEYANG作品「THE WAVES」以波浪比喻BIGBANG世界巡演,以用藍色BIGBANG與黃色VIP混在一起之後,產生的交集形成兩者之間的新世界。

1BigBang (138)

1BigBang (145)

1BigBang (141)

DAESUNG的「HAND PRINTING」象徵與粉絲握手的畫面,SEUNGRI以V字傳達「VICTORY」的狂放感。

1BigBang (139)

1BigBang (151)

最後是紀念品區,可以買一些限定版商品,都是市面上買不到的喲!

1BigBang (154)

1BigBang (155)

可愛的熊熊,五隻表情都不一樣,快來買回家!

1BigBang (158)

1BigBang (159)

還有衣服、毛巾等等多樣化的商品,設計得都蠻好看的,展品從韓國原裝進口,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1BigBang (160)

GD

片尾彩蛋:熊大你怎麼在這!!!

1BigBang (165)

1BigBang (166)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