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虎爺溫泉 (8)

泡湯文化自日本傳到台灣,至今魅力不減,而在日本有「草津溫泉」、「下呂溫泉」、「有馬溫泉」三大名湯各據一方,論出泉量「草津」勝出,論千年傳說「下呂」當仁不讓,提到古泉之中金銀雙泉含量(炭酸泉、鐳泉)兼具的極品好湯,當屬「有馬溫泉」。

在台灣東部的花蓮瑞穗就有與「有馬溫泉」同等級的好湯,因擁有富含珍貴鐵質的赤褐色溫泉,透明中帶著微量元素,洗後肌膚如同帝王般呵護,所以享有「帝王黃金琥珀泉」美名,據說也是花蓮人口耳相傳的「生男之泉」喲!

1虎爺溫泉 (12)

園區座落在絕佳的地理位置上,以風水來說相當難得,取名虎爺溫泉會館也希望能夠帶來平安與福氣,董事長林長貴先生早期經歷公務員生涯,而後經營泛舟事業有成,因緣際會來到此處開發溫泉園區,以人為本的理念,希望讓來此遊玩的客人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1虎爺溫泉 (16)

高低溫的泉溫設計,讓民眾有了更多選擇,除此之外,舉凡SPA水柱、水療池、冷泉、烤箱、蒸氣室等等豐富多元的設備應有盡有,不論親子同遊或是情侶渡假皆能得到最美好的旅遊體驗。

1虎爺溫泉 (9)

1虎爺溫泉 (14)

大方雅緻的中庭造型,漫步其中亦能感受園區獨樹一格的自然韻味,在夜裡格外美麗。結合溫泉浪漫氛圍,帶入住宿風格之中,抬頭仰望星空,沒有光害的純淨感,也是都市少有的體驗。

1虎爺溫泉 (5)

1虎爺溫泉 (2)

看到停車場有新訪客到來,林董事長熱切的上前打招呼:「來!歡迎歡迎!」

發自內心的熱忱,迫不及待要跟大眾分享瑞穗溫泉之美,未來更規劃新大樓(已施工,預計2018完成),引進最新最棒的設備為大家服務。

林董事長表示,這幾年旅遊業大起大落,但危機也是轉機,只要把品質與服務做好,將心比心的服務態度,一定能讓客人一來再來,就像朋友一樣。

從董事長自信的笑容之中,就能看出對品質堅持的信念,一定能夠有所成果,十年如一日,這樣的心態未曾改變。

1虎爺溫泉 (19)

SPA5

(圖片引用虎爺溫泉會館網站)

會館住宿大樓週遭寧靜,不時可聽見蟲鳴鳥叫之聲,一夜好眠之後,住客都能夠親身感受早晨被大自然喚醒的感覺,早餐選用當季食材製作,亦有付費晚餐可供選擇,春季以梅子入菜,秋季改用酸甜的柚子醬,冬季搭配洛神花佐餐,一年四季都有不同風貌呈現。

spa

(圖片引用虎爺溫泉會館網站)

打開窗,就能看見一片綠意盎然的自然美景,三百六十度包圍整個園區,活力十足的陽光也讓整座森林更加多采多姿。

SPA6

(圖片引用虎爺溫泉會館網站)

值得一提的是四人房型木屋區,每一間都有獨立湯屋可以好好享受泡湯的感覺,來到中庭草坪透透氣看星星,就算是一個人也能很浪漫呢!

spa2

(圖片引用虎爺溫泉會館網站)

花蓮瑞穗就像是台灣的後山,只要坐火車或是搭台灣好行都能抵達瑞穗景點,再與會館聯絡接送事宜,無縫接軌相當方便。

趁著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深入小徑祕境再發現,用肌膚感受黃金琥珀湯泉之美,用心與星星對話,享受都市人難得的自然體驗吧!

SPA7

(圖片引用虎爺溫泉會館網站)

虎爺溫泉會館

地址:  花蓮縣瑞穗鄉瑞祥村祥北路二段101號

電話: 03-8875505(請於早上08:00到晚上23:00來電訂房)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yaspa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