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好笑,晚餐時間走在アメヤ横丁不知道要吃什麼,因為每一家看起來都好好吃,而且日本人都很認真的叫賣著,突然之間,有個說中文的店員在門口招呼客人,一問之下才知是大陸人來此打工,看了店家的招牌廣告,一串只要100元,怎麼可能有這麼便宜的串烤呢?索性抱著嚐試的心情,與友人坐了下來準備點餐。

等候店員送MENU的同時,我發現日本的燒烤店很守規矩,烤爐以封閉式設計,不讓煙飄到街道上,很多細節都很值得我們學習呢!

內場不停的烤著串烤,而且一串才100元,工作真是辛苦,為了體恤他們,我再多點兩串 (咦?)

菜單上有近三十種串烤只要100元/串,但最少一種要點兩串起跳,照著規則我們也都兩串兩串點,有雞肉、豬肉、野菜與其他類,想要吃得豐盛一點的話,還可以加點其它炸物、鍋類等等。

會這麼便宜的原因是店家主打酒類與莎瓦,這種高毛利的商品,往往可以填補其它低毛利的不足,也得以永續經營下去,喜歡居酒屋風格的朋友可以來杯冰涼啤酒,好好享受一下喲!

點完餐後隨即為我們出餐,等候時間不超過5分鐘,整體來說很有效率,我覺得很滿意,店員用中文介紹串烤特色,也讓我們不至於踩到雷,這點真的很不錯。

蔥燒系列我還蠻推的,因為聞起來非常香,吃起來有著甘甜清脆的感覺,與豬肉一起搭配相當麻吉。

烤豆腐的質感有點像是魚板一樣的口感,沒有什麼味道,但外皮蠻香的。

烤雞翅也算是店家一大招牌,每個角落都烤得恰到好處,中秋節有烤過肉的人都知道,雞翅不好翻面有的地方很難熟,但在這裡絕對都是水準以上的口感,帶著脆皮的香酥,吃起來十分鮮嫩。

雞肉做成的餃子料多實在,一口咬下去滿滿都是料,底部有點炸過的口感,增加脆度與香氣,以居酒屋來說算是不錯的水準。

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雞肉、豬肉等等其它組合,一邊吃還一邊在想,這真的只要100元嗎,怎麼這麼划算呢?

最後再來上一杯冰涼的烏龍茶與抹茶,嗯,這怎麼喝都是沒有抹茶粉的茶,不推啊,哈哈哈!

哦,對了!友人說日本生雞肉很好吃,只要店家有生雞肉一定要來嚐嚐看,因為台灣的雞與日本的品種不一樣,吃起來帶有自然回甘,十分特別喲!

下次來上野逛街吃美食,想要花少少的錢吃到串烤,可以來百元串烤吃看看,幾乎每道都很不錯,不會失望的喲!

鳥道酒場 (上野店)

地址:東京都 台東区 上野 6-7-7 1F

營業時間:17:00~24:00星期天照常營業

交通方式:JR御徒町駅北口徒歩3分 距離御徒町 278 米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