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一桌生猛海鮮,生蠔鮮蝦還有當季漁獲無限量吃到飽,就是霸氣就是狂的餐廳,只有在桃園蘆竹才吃得到!

今天來到中正北路的海寶城,主打海鮮碳烤及火鍋,一整個冰箱好料自由選取,邊烤還可以邊和朋友聊天,一同享受歡樂時光。才一坐定,朋友就已經佈好了生蠔陣,先來個十顆暖暖身,感覺好補啊,哈哈!

被稱為海中鮮奶真的當之無愧,每一顆都營養豐富,烤好之後還保有水份為最佳狀態,真的是太鮮甜的,等等再去夾一輪吧!

海寶城的吃到飽平日為600元,假日650元,在烤爐旁邊還備有火鍋,同時到碳烤與鍋物兩種美味,也符合目前大眾飲食習慣。特別的是,店家的海鮮大部份來自漁港直送,所以當季有什麼食材就適時更換,不論何時來店都能品嚐到最棒的碳烤品質。

室內空間動線流暢,而碳烤最需要的就是一個通風的環境,這裡採挑高天花板格局設計,搭配間距式的抽風設備,幾乎看不到煙霧一片的畫面,做得還不錯。

而服務人員也會隨時看看有沒有需要補貨的部份,只要冰箱食材夾完了就會馬上做補貨動作,今天吃了近兩個小時還沒遇到缺貨的情形,看到不會烤的人也會過來幫忙,整體服務很到位。

黃魚、馬頭、甘仔、白鯧等多種魚類匯聚在一起,看起來相當壯觀,天然色澤就是新鮮的最佳保證,只要你吃得完,通通任你夾,吃到飽餐廳就是這麼大方!

數十種海鮮琳瑯滿目,章魚腳、鯖魚、明太子中卷、曼波魚等等,就連秋刀魚都有,烤起來應該還不賴!

選好魚之後可以送到殺魚區,說明要用來做碳烤或鍋物,兩種不同的處理方式,自魚鱗到內臟都可以客製化去掉,相當專業。

冰箱一眼望去,火鍋料超過二十種以上,光是丸類就夠豐富了,每一個都夾的話一定吃不完,適量即可。

鮮芋角、蛋餃、魚餃還有青菜任你夾,喜歡吃火鍋的人就可以在此尋寶,也因為食材豐富,所以一整桌好像滿漢全席一樣,太豪華啦!

香菇、甜不辣、青椒、七里香等基本款之外,還有各式肉串及玉米,個人覺得烤豆干還不錯,又香又酥脆,超正點的!

肉品部份,牛肉、豬肉還有牛五花是大家最喜歡夾的,它的肉片較厚,大約是一般的兩倍,吃起來口感更加厚實,烤過之後香氣十足,下鍋煮後更顯得鮮甜多汁,沾上烤肉醬味道更加昇華。

烤魚之前可以先舖上一層塩,等到呈現焦色時即可剝開魚皮,即可享用最鮮嫩的魚肉,隨著魚種的不同,有的較為細緻、有的較有彈性,皆依客人喜好來做燒烤。

烤魚的時間比較久,但烤出來真的好香啊,一切的等待都值得了!

除了烤之外,還可以用炒的方式來料理大魷魚,加上烤肉醬及其它調味料,就變成一道下飯料理,瞧這功力,好像可以去夜市擺攤了,哈哈!

烤蝦的時間不用太長,在聊天的過程之中又烤好了十多隻,吃原味最能呈現它的甘甜口感,也是來海寶城必吃的新鮮食材,一定要夾夾看。

後方的飲料冰淇淋也是無限量供應,有冰沙、咖啡機及汽水,還有六種口味的冰淇淋,一整個就很歡樂的感覺呢!

沿著中正北路走,一路上可以看到許多海鮮碳烤店家,看到海寶城的招牌就可以靠邊停車與朋友一起聚會用餐,不論食材水準或價位,都能讓人感到實在又安心感覺,值得好好品嚐一番,今天吃得好飽,開心大滿足,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海寶城複合式碳烤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1067~3號

電話:03-2127666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