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到外地旅行或工作,也吃遍各地美食,有的口味較重、有的吃起來較甜,雖然美味,但在營養均衡上就不好拿捏,所以出門一定要帶個維他命或沖泡飲,從生活之中做好保養工作,讓身體更健康。

今天要介紹一罐很不錯的魚油,它不但有EPA與DHA成份,而且經過美國藥典USP認證,更專為東方孩童、孕婦、老人設計小顆粒方便吞食,大人小孩都很合適喲!

小時候曾吃魚肝油,只覺得它很像糖果,甜甜的很好吃,長大才知爸爸媽媽的用心,為了小孩子的健康,再好的東西也捨得,好感動啊!

營養師輕食所推出的「650純淨魚油」,是以分子蒸餾萃取小型魚之一的鳳尾魚製作而成,因為東南太平洋的秘魯水質純淨,以分子蒸餾製造亦能去除雜質,有效過濾海洋污染物質,吃起來也更加安心。

食用方式很簡單,大人每天3顆,小孩每天1~2顆,而孕婦每天3顆,特別注意的是懷孕32週之後停用,避免生產過程中出血性問題。

每盒內含約40日份,飯後來一顆恰恰好,外盒亦有詳細的成份表可供參考,而且有任何不懂的話,還可以到官方FB詢問,服務相當到位!

打開盒蓋,採用密封式包裝,裡面也有保護魚油碰撞的塑膠袋,所以不會有黏膩感,取用方便!

能成為台灣唯一營養師嚴選的魚油不簡單,必須有新鮮度檢驗報告將氧化程度減到最低,還有許多檢驗報告,才能讓重視食安的江欣樺營養師放心推薦。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魚油,如黃金般的散發光芒,無雜質無怪味,含在口中有淡淡清爽的魚油香氣,粒粒飽實的內容物,吞入胃中亦好吸收。

出門常常背著包包,順手帶上一罐650純淨魚油相當方便,重量輕、不黏手,只要注意正常飲食搭配運動,加上每日三顆魚油幫助調節身體機能,整個人看起來也更有活力喲!

想吃的時候就從包包裡拿出來,隨手營養立即補充,不論是踏青、看電影、工作中,有了這一罐真的很方便呢!

江欣樺營養師建議魚油與ω-6脂肪酸的平衡大約是1比1,而今的飲食已變成1比20,只要平時多加注意就即可。除了凝血功能不全者、服用阿斯匹靈者、近期開刀者、對魚類過敏者避免攝取之外,一般人都相當適合每日服用。

想不到小小一顆魚油,可以帶來豐富的omega 3,不用實際吃掉整條魚,就能得到它的精華,有了這一罐真是太棒啦,充滿活力更能努力工作盡情玩耍,Happy每一天!

訂購網址 https://goo.gl/RVYXrZ

加LINE與營養師對話 https://goo.gl/AoR7ES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