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天氣裡,最適合酸酸辣辣的用餐體驗,位於信義安和站附近的「心泰原創泰國料理」,以清邁主廚最拿手的泰北菜,再加上當地食材做成的料理,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今天跟朋友來此用餐,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我們就坐,室內環境相當舒適,看到這麼大顆的椰子就好像來到泰國一樣,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呢!

在這裡用餐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平常少見的食材,就像是一本泰式料理的百科全書一樣,還記得去泰國的時候,每道菜都很下飯,回台灣一直找不到這樣的地方,還好發現這個祕密基地,也是大家的口福呢!

木質調的牆面設計,很有Villa的感覺,原木桌椅也帶來一種無與倫比的清新感,朋友們也都很喜歡。

打開菜單可以看到菜色附圖片,有的像是紅蟳要事先預訂,才能保持最佳的新鮮度。

今天請店家幫我們配菜,點了幾道招牌菜色,不知會是什麼樣子呢?

招牌必吃的「泰國傳統鮮蝦炒河粉」,用豆芽菜與雞蛋同鍋拌炒,在大火快炒的過程之中,把蛋香都逼出來,每一口都有令人為之驚艷的風味。

據說很多人去泰國都會吃炒河粉,它是平民美食的象徵,在餐廳裡呈現的感覺又更加豐富,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泰北傳統香茅拌松豬」則是一道配飯配麵都很過癮的一道菜,有點像是大薄片的做法,與香料 、香茅拌在一起,清爽不油膩。

而且它的肉質帶有Q度,咬開來還會回彈,口感極佳!

沒有吃過龍扁豆的經驗,今天吃到果然不同凡響,這道「泰國蝦醬炒龍扁豆」將龍扁豆與蝦子拌炒,吃起來帶有脆脆的口感,整體感覺相當棒!

吃了整桌的海鮮,偶爾來點青菜也不賴~

熱呼呼的「泰北香辣魚」,以大量的調味料下去做清蒸,魚肉軟嫩有彈性,酸酸的湯汁完全融入在魚肉之中,做得十分入味!

除了以上道地菜色之外,我最喜歡這道「泰國椰子咖哩綜合海鮮」了!

又香又滑順的咖哩,淋在白飯上面格外好吃,配上店家特製麵包更是對味,鬆鬆軟軟的口感,還有滿滿的咖哩香,讓人一吃就愛上!

原以為泰式湯品就是酸辣重口味,但這道火山辣排骨湯更有深度,以大骨下去熬製而成,肉質軟爛帶有Q度,熱湯裡富含高湯精華,喝的時候再淋上特製醬料,讓味道大大加分!

平時我們在喝排骨湯,總是以清淡為主,但這道排骨湯雖口味雖重,但湯汁色澤卻清澈許多,不會有死鹹的感覺,反而帶著淡淡回甘,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整體感覺還蠻搭的。

最後到了甜點時刻,用料豐富的摩摩喳喳,加入了水果、紅豆、冰淇淋等材料,口味相當道地,有些食材在台灣幾乎吃不到,只有來心泰原創泰國料理才能品嚐如此美味的甜品,值得一點!

創意十足的泰式金瓜布丁則是在金瓜上面放布丁,再淋上些許焦糖,吃起來綿密鬆軟,金瓜的營養也能同時吃得到,兩種享受一次滿足!

除了美食之外,飲品也是很有特色的喲! 茶香濃郁的泰式奶茶,喝起來的茶葉味道較明顯, 而泰國椰子汁還吃得到大片椰果,讓人有來到泰國沙灘的感覺,口感十分清爽!

整體而且,不論口味或是菜色賣相都有一定水準,而且生意相當好,很多吃過再回來的老客人,服務到位、餐點用心,下次聚餐一定要來吃看看喲!

*店名: 心泰原創泰國料理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電話: 02 2708 5945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47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iheartoriginal/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