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以前買電腦很喜歡去3C賣場選購,但是隨著電競的配備越來越高檔,客製化電腦也就成為買筆電的主要考量,網路下單送貨到家簡單又方便,可以選擇自己要的處理器、記憶體、顯卡以及硬碟容量,也可以依自己的經濟能力來購買商品,快速又有效率!

筆電品牌除了外觀功能上的差異,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賣給你的這一家店是不是值得信賴才是選購電腦的關鍵。

驊哥電腦從商品的多樣化就可以看出上游配貨以及支援程度非常給力,同時也是Cjscope 喜傑獅台灣區總經銷代理商,在消費者購買之後也相對有保障。

image

買電腦之前通常都會在網路上爬爬文,有的網友說得非常實在,經常覺得是自己問題反映的寫照,在驊哥的粉絲專頁看到網友給予許多評價,口碑相當不錯也是參考的依據之一,多數網友給予的評論多半為正向,但也有少部份因為抽獎沒抽到而留負評,但不影響本身服務品質其實也還好。

image

網友提到的教學影片,我覺得也是驊哥用心的地方,有哪一家賣電腦的還會拍影片教你如何安裝?絕大多數都是貨物售出服務就結束,很難得找到這麼用心經營的賣家。

只要上YouTube搜尋「驊哥」就可以找到許多開箱及操作影片,而且拍得相當有美感,完全不輸給網紅拍的影片,超讚的呢!

image

image

來到驊哥官網,產品琳琅滿目,下拉表單就可以選購商品,不止有LENOVO、MSI微星品牌電競筆電,同時也有滿足客製化需求的CJSCOPE,選項分得非常細可以依自己需求來參考,像是CJSCOPE的電競、創作者、時尚款、商務文書與其它週邊商品。

image

image

光看圖片就覺得超級正點,有一種買回家就能事半功倍的興奮感,細看商品規劃選出自己要的筆電,不用忍受實體店面的店員推銷,實實在在做好服務我覺得這樣就夠了,而驊哥在排版及下單流程都簡單易懂,輕輕一按就可下單,真是超方便的啦!

image

image

不只如此,這裡還有超帥的電競椅,多種顏色搭配,找出適合自己個性的王座,打GAME爽度加倍!

image

image

在最後的付款階段也提供無卡分期的服務,對於月初奢華月底吃土的小資一族來說,手頭更加寬裕囉!領了薪水之後不至於一次付完造成負擔,真是太方便了~

信用卡分期也同步實施,只要有以下銀行發卡都可以享有分期福利喲!

image

自己本身買過2台筆電都是在店員推銷之下而購買的,買回去的最大問題是對配備不熟悉,造成差價不透明而吃虧,而在網路購買又常常缺東缺西,什麼有含什麼不含都沒有說得很清楚。

還好有驊哥提供高CP值的選擇,也讓消費者更加放心,買筆電、選電腦,就先來驊哥瞧瞧吧!

目前還有初春獻禮開學季活動,多款筆電全面特價,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來看看 https://hualaptops.com/SIY4J

85562045_23844248621310526_3021491990744268800_n.png

驊哥官網 https://www.huahuacomputer.com.tw/

驊哥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uahuacomputer/

驊哥IG https://www.instagram.com/huahuacomputer/

驊哥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VS8kXwG2tFmS5FRzglwC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