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天騎著機車在都市裡奔馳,經常會感受到空氣污染所帶來的不適,像是粉塵、廢氣等等,就算戴了口罩還是會有油垢在身上,而且臉部的皮膚也會出現黑頭粉刺等等情況,因此選擇好的清潔產品就相當重要!

今天要開箱的是澎澎MAN抗都會污染系列,包括沐浴乳、洗髮露、洗面乳都是針對都市的情況及PM濃度來清潔,洗完之後更能維持肌膚健康,同時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簡單又方便!

image

平常總覺得洗個臉不都什麼洗面乳都可以嗎?但事實上能洗掉一時油垢,卻無法預防下一次的都會污染。

針對這個問題,澎澎MAN抗都會污染洗面乳就做得不錯,除了抗油更多了一層獨家抗都會污染配方,間接解決了都市裡騎車或外出造成的肌膚不適感。

image

擠出來的質感有一定的硬度,不會有水水的感覺,先用清水洗臉再平均抹於臉上,就好像多了一張面膜的觸感,大約10秒鐘左右再沖洗乾淨即可。

image

image

洗完之後整個臉都呈現清爽的感覺,把油垢跟汗水都洗得一乾二清,而且聞起來香香的好像男性香水一樣,看起來也更有精神了!

外出隨身帶著走,有公共廁所的地方就可以隨時拿起來洗,輕巧又方便~

image

 

image

以植物、海洋提取物為原料製成的洗髮露,頭皮溫和不刺激,尤其是經常戴著安全帽悶了一整天的髮質,依然能徹底清潔髒污,讓頭髮不再散發怪味道!

擠出來是透明的顏色,聞起來香香的,像我短頭髮的話只要按一兩下就夠用,整罐可以用上三個月沒問題~

image

不管是要順時鐘或逆時鐘抓隨你高興,不一會兒就有泡泡出現,再用清水沖乾淨,可以感受到頭皮去油的清爽感,而且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image

image

從外面回到家,滿身大汗最想沖個澡先,有的沐浴乳很香但是洗完之後好像還有一層油油的觸感,而澎澎抗都會污染沐浴乳能帶走油垢還能保持光滑肌膚,實在不簡單!

image

輕輕擠個兩三下就夠用了,不像洗髮露一樣有很多泡泡,反而像是香皂滑過的樣子,讓肌膚多了一層保護膜,完全洗去所有油垢與髒污。

image

image

整體而言在品質上很OK,而且又是大品牌,對於上班族來說也很實用,多了另外一種新選擇,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喲!

image

網站連結: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J82

澎澎MAN抗都會污染系列廣告-機車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5IyS9Eivk

「本文與-澎澎MAN抗都會污染系列合作」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