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 (4)

平時就很喜歡運動,每週也都會到健身房進廠維修一番,成為新時代的好男人,首先就是要維持自己的體態。

在網路爬文看了許多網友推薦,都說E-books 3C品牌館評價很不錯,因此親自來戴戴看「V10 藍牙防水大錶面運動手錶」,實際來做智慧手錶開箱。

這款E-books運動手錶的功能超級強大,不但能自主管理、身體機能管理、久坐提醒與遠端拍照,還附有碼表功能、鬧鐘設定、睡眠監測及手機防丟設計,本身錶帶可替換,更是大錶面手錶的好選擇!

手錶 (3)

手錶 (5)

選擇V10藍牙手錶開箱的原因之一,就是它是一款網友好評智慧手錶,本身的觸控螢幕也較大,手一抬起就能顯示時間,美觀又看得清楚,是平價智慧手錶必備款。

哇噻,遠遠看就能看到這大數字顯示的時間,又大又明顯呢~~

智慧手錶 (5)

智慧手錶 (4)

不論晴天雨天,每天都是運動天,穿好跑鞋戴上E-books智慧手環的防水手錶,開啟每一天的鍛鍊!

重量感覺非常輕,真的是一款很棒的運動穿戴手錶,同時也是計步功能手錶,輕輕一滑就能找到所要的選項。

智慧手錶 (8)

跑步計算卡路里,是在提醒我有運動所以可以更安心的吃大餐了嗎,哈哈!

以前都要看跑步機上的儀表板,但現在只要一只手錶就可以做到,也變得簡單許多~

手錶 (6)

運動信息可以顯示走路的步數以及卡路里與步行距離,將數據統整在一個頁面,一目瞭然的畫面也設計得很精緻。

智慧手錶 (6)

手錶 (1)

鍛鍊模式可分為跑步、爬山與騎單車, 在開啟鍛鍊模式的同時,其實不是幾分鐘消耗多少卡路里,而是在這個過程中你有沒有欣賞到沿途的風景,抬頭一看,原來夕陽這麼漂亮只是我們以前沒有好好的去欣賞它!

智慧手錶 (1)

一邊騎車的同時,也一邊計算卡路里的消耗,我騎了半個小時走走停停大約耗了60卡路里呢~

手錶 (2)

健康 (5)

搭配手機APP可以有效測量數據,包含計步數可以依日、週、月來統計,進而分析個人的運動量,而且還有各種數據的收集,有些外表看不出來的,透過手錶就能幫你檢測出來。
 

健康 (1)

心率、血壓、血氧、疲勞度四個指標可以反應個人的生理狀態,收縮壓與舒張壓在區間之內都算是正常值,只要維持正常作息的話,數據其實不會太過離譜。

健康 (4)

健康 (2)

一整天工作下來,手錶己經感測到我的身體很疲勞,每小時從輕度疲勞、中度疲勞到重度疲勞,就是告知我要找時間休息啦!

拿下手錶往後面一看,原來是長這個樣子,而且錶帶快拆設計,讓穿戴更方便~ 

智慧手錶 (2)

健康 (3)

我覺得它的智能提醒功能非常棒,有鬧鐘提醒、久坐提醒及勿擾模式等等,在辦公室裡就可以設定久坐提醒,告訴你該起來走動走動去茶水間倒個水也好。

曾經因為長時間在辦公桌前打電腦,因為固定一個姿勢太久導致手腕疼痛,因此有了久坐提醒設計就可以適時做休息,真的是很不錯的功能呢!

image

智慧手錶 (7)

帶了智慧手錶之後,我覺得就會督促自己每天都要多走路、多運動,像是設定每天一萬步的目標等等,只要今天沒有運動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這就是運動習慣的養成。

培養好的運動習慣與睡眠時間,長期下來身體也會變得比較健康,從日常生活習慣將簡單的事重覆做,就是智慧手錶帶給人們最有幫助的一件事!

 有了防水大錶面智慧手錶之後,生活變得更加美好,也感謝用平價的價位讓學生上班族和各類族群都能夠容易配戴。

image

順帶一提,戴上智慧手錶之後,不止運動更方便,還能收到手機訊息,告訴我網購買的東西到貨囉,運動完就來去取貨吧!

防水大錶面的設計,美觀又耐用,而且重量超輕適合長時間配戴,全天候的健康小幫手,您也可以試試看哦~

image

官方網站:https://shop.ebooks-cct.com.tw/v2/official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