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7-官網BANNER_1200x571

天氣一冷就跟著手腳冰冷嗎?其實跟血液循環有很大的關係!

這時候日常保養就很重要,有的人會選保暖的發熱衣,有的人會選一張好的睡眠床墊,但如果換成遠紅外線床墊的話會有什麼不同呢?

今天來到OT床墊的辦公室,實際體驗能緩解痠痛並增強新陳代謝的遠紅外線床墊,透過專業的HRV檢測,更能快速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態。

image

image

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那就是生病的人會常常去看病,而健康的人甚至五年用不到一次健保卡,就算十年後,這樣的情形也都一直存在,這其實跟生活習慣有極大的關係。

以前因為辦公室工作的性質,經常需要工作到凌晨三點,隔天六點又起床準備上班,日復一日再好的身體也承受不住,最後身體各項指數都飆高,加上晚餐拖到晚上九點才吃,體重也日漸上升,跟肥宅沒什麼兩樣。

而後走出戶外常與客人互動,加上持續運動才又把身體給調整回來,花了大約兩年時間實在辛苦。

今天第一次用HRV儀器做檢測,它能針對心臟功能指數、壓力指數、自律神經及情緒狀態來分析,徹底了解自己的身體情況。

image

image

首先保持一個心平氣和的狀態,用食指檢測三分鐘即可觀看結果,而後會有身心能量分析報告、血管狀態分析報告,再來一一做解說。

image

image

身心能量分析報告包含了平均心跳數、生理總能量、心律光譜圖等項目,一般平均心跳數會落在60~90之間,生理總能量過低的話則代表容易疲勞且無活力,除此之外,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也要注意有無落在平衡區間。

血管狀態分析細分為血管老化評估、血管結構評估、心室功能評估與血量配置等,在血管狀態的等級之中,若達到第七級就代表有阻塞現象,容易產生心肌梗塞、猝死風險。

image

報告結果出爐,各項指數都在正常範圍之中,整體狀況良好,還得到了Very Good的評語,哈哈哈~開心!

image

image

雖然各項指數都不錯,還是有些可以再進步的點,像是稍微疲勞,以及注意力不集中,情緒也比較HIGH一點。

蓋上遠紅外線OT床墊休息一下,待會兒再測量一次。

image

image

才蓋上五分鐘左右,就能感受到一股暖意,原來遠紅外線這麼神奇,加上奈米冰涼紗的設計,所以透氣舒適不悶熱,也適合需要久臥的使用者。

療效 (3)

療效 (1)

血液循環的重要性,從蹲坐太久常腳麻就看得出來,促進血液流動順暢,就像高速公路不塞車一樣,同時維持生體機能。

OT床墊在清洗時也很方便,也因為採用奈米科技,所以能夠讓布料功能不減,是很好維護的一款產品,在床上簡單攤開就能使用。

image

image

使用38分鐘之後,情緒也降為中間狀態,而且注意力更加集中不易分心,活力指數也達到標準之上,整個人更顯得有精神!

image

Otnytex01

仔細一問才知道,OT床墊原來還有獲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的認證,有這麼棒的品質才能獲得國際外銷的肯定,真的好厲害呢!

image

透過日常保養達到最佳狀態,選對床墊就能輕鬆維持身體機能,若不是這次的HRV檢測,其實很少有機會能夠了解到這麼細,還好台灣還有這麼棒的廠商推出優質產品,也值得推薦給大家!

image

OtnyTex-OT床墊(遠紅外線床毯)

網站連結 http://www.otnytex.com/

OtnyTex 在1/22前還有提供免費健檢活動、想了解身體現況的趕快報名 OtnyTex健檢,健康檢查,OT遠紅外線床墊床毯,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謝忻,謝欣,好睡,遠紅外線對人體益處促進末梢血液循環讓半夜不再輕易被冷醒而打斷深層睡眠,緩解酸痛舒緩疲勞壓力減輕肩膀酸痛,頸部關節疼痛,調節自律神經,改善末梢神經麻痺,護膚美容,黑科技2021遠紅外線10大好處,提高免疫功能,增強新陳代謝,緩解痠痛,消炎作用,健康檢查健檢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