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善老麵 (6)

人有說:「湯頭是麵的靈魂!」吃過濟善老麵之後才真正了解它的涵義,以小火慢燉6小時的超濃雞湯,搭配雞叉燒、大白菜、青蔥與溏心蛋,完美比例的呈現,讓人一吃就愛上!

除此之外,限量版的黑金珧也是濟善老麵的一大特色,選用北海道生食級干貝與魚子醬做搭配,再加入花菇與干貝絲,結合土雞與烏骨雞的精緻湯底,絕頂美味是其它地方吃不到的喲~

濟善老麵 (10)

濟善老麵 (12)

經常在外吃日式拉麵,最喜歡又濃又香的湯頭,但沒想到這碗老雞湯麵如此厲害,透亮色澤之中帶著濃郁雞湯香氣,喝起來十分順口,再用青蔥增添香味,清爽不膩口。

溏心蛋也的熟度也做得恰到好處,金黃色的蛋黃看起來相當誘人,蛋白部份也非常細緻,柔軟帶點彈性的口感,讓老雞湯麵整體更加豐富。

濟善老麵 (11)

濟善老麵 (13)

雞叉燒表面帶點炙燒的痕跡,吃起來的口感就像舒肥雞肉一樣,鮮嫩柔順完全不會有乾柴的感覺,做得非常用心,吃得出來有特別處理過,與其它雞叉燒相比之下又更勝一籌。

麵條軟硬適中,泡在湯裡面十多分鐘仍能保有彈性,吸收了雞湯精華,多汁又美味!

濟善老麵 (14)

白菜在裡面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脆度好得沒話說,與拉麵一起拌著吃,雙重口感一次享受,讚啦!

老雞湯麵還可嚐試不同的吃法,前三分之一先喝原味雞湯,感受自然清香的口感。中間三分之一再加入水果酒,水果酒加在雞湯裡帶出獨特的果香氣息,不會有厚重的酒精味。

最後三分之一加入柚子胡椒讓湯頭再次昇華,帶點柚皮香與更濃郁的口感,原來一碗老雞湯麵還能有三重享受啊,真的很不錯呢~

濟善老麵 (15)

noodle

店內的菜單品項都很有特色,以老雞湯麵、老雞拌麵與極黑羽2.0為主食,還可選擇精心炊煮的野菜炊飯,加上脆皮豆虎、雞皮仙貝、剝皮辣椒皮蛋、柚香蘿蔔等小菜,簡單搭配就能吃得非常滿足!

濟善老麵 (3)

濟善老麵 (8)

限量版的黑金珧可以說是將山珍海味通通集合在這碗,湯頭裡不但有土雞與烏骨雞的精華,還加入醬油調味,整體色澤濃郁油亮。

濟善老麵 (25)

濟善老麵 (9)

來自北海道的生食級干貝厚實柔嫩,加入了炙燒方式來料理,咬起來肥厚多汁,而魚子醬的香氣拌在湯頭之中也相當合拍,用料十分大方。

快要跟湯匙差不多的大小,尺寸超驚人,吃起來也特別過癮!

濟善老麵 (18)

濟善老麵 (17)

干貝絲的份量也很多,滿滿一湯匙的干貝絲,配上細緻的雞叉燒,每一口都是享受呢~

濟善老麵 (1)

花菇的營養價值相當高,而且產量稀少種植不易,因此與一般香菇相比非常珍貴,在黑金珧居然能吃到這麼棒的食材,限量推出的確有它的道理,還沒吃過的一定要來嚐嚐看!

濟善老麵 (19)

濟善老麵 (21)

脆皮豆虎其實就是酥炸豆腐,但在外皮又多了柴魚包覆著,吃起來特別酥脆,裡面帶著雞蛋頭腐的口感,沾點自製淡醬油就很好吃。

咬起來咔滋咔滋的,小心燙口喲~

濟善老麵 (23)

濟善老麵 (16)

濟善雞肉丸子也做得很紮實,外觀看起來像章魚燒,一口咬下滿滿都是雞肉,吃麵再配上這道雞肉丸子最適合不過啦!

濟善老麵 (20)

濟善老麵 (22)

雞皮仙貝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原以為雞皮吃起來會比較油一點,但咬起來的口感卻像是在吃餅乾,酥脆之中帶點彈性,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一般在其它地方吃到的雞皮都是捲在一起的,但這樣攤平的方式來定型,吃起來又薄又脆也非常棒!

濟善老麵 (24)

濟善老麵 (7)

想要來點蔬菜的話,和風鮮蔬就是不錯的選擇,今天的食材是菠菜,加入淡醬油調味再放上柴魚,吃起來也格外清爽。

店面空間不大,客人多的話要稍稍候位一下,吃到熱呼呼的老雞湯麵時,就會覺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濟善老麵 (4)

濟善老麵 (5)

帶著日本風味的風格設計,讓人彷彿來到日本巷弄之中品嚐美食,帶著暖暖的人情味,做出來的料理也特別好吃。

目前店家所有餐點皆有做外送,而且跟蝦皮外送、ubereats、Foodpanda、Lalamove皆可配合,亦可來店自取,喜歡吃麵食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麼棒的一間店哦!

濟善老麵 (2)

濟善老麵萬華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20巷11弄1號

營業時間:12:00~14:20、17:30~21:2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iShan.Ramen

濟善老麵龜山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18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