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HIGH串燒 (11)

身為板橋人真的很幸福,在美食如林的街道上,不論中式西式或飲料店都非常多,在口味上也變得很要求,對於燒烤的標準也跟著提高。

在網路上有許多板橋網友都推薦這一間「High串燒」,串燒品項豐富多元之外,價格也很經濟實惠,加上位在館前東路交通方便,所以今天就來這裡吃串燒,看看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1HIGH串燒 (5)

1HIGH串燒 (6)

走進店內就覺得環境很舒適,適合同事朋友下班一起吃飯聊天,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輕鬆氛圍,牆上電視播著歐美電影,聊天還可順便看電影,無拘無束的自在感,很讚哦!

菜單品項分為肉品、海鮮、野菜、炸物,一般燒烤店在海鮮的選擇不多,但在High串燒」還可吃到扇貝、日本廣島生蠔、香魚、干貝與烤鮭魚,新鮮現烤的好滋味,嚐過就知道~

1HIGH串燒 (13)

1HIGH串燒 (55)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可以像我們一樣,點個十串串燒為基本,再加點幾樣肉品與海鮮,雖然沒有主食類還是可以吃得很飽,每個人平均分攤百元價位其實還OK!

1HIGH串燒 (35)

牛五花包洋蔥、豬五花包洋蔥是來此必點,油花分佈非常漂亮,吃下去還可以感覺到剛烤好的焦香氣,越嚼越有彈性,洋蔥夾在其中更多了一分清爽。

在調味部份也做得很棒,烤得恰到好處,邊緣帶點微焦脆脆的,超級好吃的的啦!

1HIGH串燒 (64)

1HIGH串燒 (84)

平時最喜歡吃石板烤肉了,這裡的豬小排也有異曲同工之妙,烤至全熟仍保留肉質鮮嫩口感,帶點油質的豬小排,與洋蔥一起搭配,吃起來一整個香氣在口中蔓延開來。

除此之外,店內還有牛小排與去骨雞腿等非串物類的品項,都是不錯的下酒好選擇喲!

1HIGH串燒 (81)

1HIGH串燒 (90)

想來點不同的話,可以點這道「柳葉魚一夜干」,將柳葉魚醃漬風乾之後,烤出來的口感特別脆,咬起來咔滋咔滋的聲音,香氣十足!

肚子裡面還有飽滿的魚蛋,吃起來豐厚多汁,原來一夜干還有這種做法,真的很厲害呢~

1HIGH串燒 (164)

1HIGH串燒 (45)

玉米、豆皮、米腸、豆干是必點基本款,與其它店家不同的是,師傅在燒烤的時間掌握,以及調味料理技巧上下了許多功夫,醬料帶點甜味所以烤出來特別香,也是其它地方吃不到的口感。

我最喜歡這個豆皮,外面烤得酥脆,吃起來厚實又多汁,打破一般人對於豆皮乾乾的印象。

1HIGH串燒 (103)

1HIGH串燒 (50)

米血烤完之後也不會乾乾的,反而帶著柔軟厚實口感,青椒串焦香鮮嫩、杏鮑菇香甜多汁,香菇的正反面烤得剛剛好,保留了本身的水分,水嫩滋味越吃越順口!

1HIGH串燒 (96)

1HIGH串燒 (111)

現烤鯖魚再擠上檸檬汁,讓整道鮮味更加提升,魚肉本身油質豐富,而且營養成份高,在碳烤過後又多了一份香氣,是我最愛的一道海鮮!

很多人吃魚最怕魚刺太多,鯖魚雖然也有魚刺,但在口中抿開來就可以挑出魚刺,不會有細小誤吞的骨頭。

1HIGH串燒 (114)

1HIGH串燒 (57)

點一道翡翠螺配啤酒,享受挖螺肉的樂趣,吃起來有點像是章魚與魷魚的口感,稍硬一些,適合小口小口慢慢咬,沾點胡椒粉更是對味!

1HIGH串燒 (136)

image

冰箱裡有各式各樣的冰啤酒,像是BAR、海尼根、台啤等,以及來自韓國的水果酒,不論男生女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酒款。

image

image

有趣的是店裡還有許多標語都很可愛,像是「我沒朋友」、「我不會喝」等等,為環境增添歡樂氣氛~

image

今年也針對肉品做出標示,High串燒的豬五花與豬小排選用台灣原產,讓客人了解所吃到的食材來源,透明公開更安心。

在板橋的夜晚,想要與三五好友來杯啤酒、吃吃串烤,平易近人的價格,親切的服務品質,來High串燒就對啦!

image

High串燒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42號1樓

電話: (02)2955-122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789806011228975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