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本料理 (54)

哇嗚~超厲害的巨無霸毛毛蟲壽司你吃過嗎?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巨無霸毛毛蟲壽司,像拳頭般的大小份量十足,裡面還有玉子燒、肉鬆、小黃瓜等配料,上面加上明太子美乃滋與魚卵,精彩又豐富的口感絕對讓來此的客人吃得過癮、吃得開心!

位在三重的三和路四段的「三町日本料理」,食材採用日本直送及師傅親自嚴選漁貨,基隆崁仔頂魚市的好品質,讓每道菜色新鮮又美味,更是許多網友超愛的三重日本料理推薦呢~

1日本料理 (68)

1日本料理 (73)

店內餐點種類多樣化,光是壽司就有許多創新做法,巨無霸毛毛蟲壽司上面的明太子美乃滋甜甜的很好吃,以炙燒的方式加以點綴,也讓風味更上一層。

而壽司米本身就很有彈性,每一口都能吃到飽實的口感,裡面的配料呈現出軟、脆、甜、鹹等多種滋味,大概兩貫就等於一碗飯的份量,是美味又實在的首選!

1日本料理 (76)

1日本料理 (110)

「三町日本料理」內部環璄帶著居酒居的氛圍,音樂也是日本演歌,充滿濃濃的日本風情,同時也提供包廂或包場,非常適合朋友同事一起來此用餐聚會~

不論是選擇吧台區域或是開放式座位,都能感受到低調華麗的用餐體驗,而且對於有些食材看不懂的話,店內服務人員也會介紹各種品項特色,沒吃過的不妨也點點看吧!

1日本料理 (20)

1日本料理 (113)

酒類品項也相當豐富,清酒、梅酒或柚子酒配上餐點恰恰好,下班後來小酌一下其實也不賴喲!

貼心提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1日本料理 (97)

1日本料理 (28)

油質豐富的鮭魚肚條塩烤是來此必點品項,一般人只知道鮭魚肉拿來做生魚片,但很少有人懂吃鮭魚肚,其實這個部份最嫩最柔軟,炙燒過後不用調味就很好吃。

帶著一半鮭魚肉一半油質的比例,一口咬下瞬間爆汁的口感,享受舌尖上的幸福,懂吃的你怎能錯過?!

1日本料理 (102)

1日本料理 (81)

想來點下酒菜的話,就可以吃吃看這道蔥塩牛舌,薄嫩的牛舌夾著洋蔥一起吃,多汁帶彈性的口感,帶點脆度非常好吃。

牛舌的新鮮度是一大關鍵,一點兒也不會乾柴的感覺,不得不佩服師傅的料理功力,簡單調味就能呈現食材原味。

1日本料理 (109)

1日本料理 (31)

烤香蔥鹹豬肉以獨門醬汁祕製,再將鹹豬肉烤得微焦,每片都吃得到紮實的瘦肉、Q彈帶勁的外皮,以及恰到好處的肥肉。

肉質帶著鹹香口感,加上大量青蔥更是對味,特殊香氣也是其它地方吃不到的喲!

1日本料理 (37)

1日本料理 (56)

地雞七里香烤得非常漂亮,有點像是先煮後烤的口感,肉質飽滿厚實,微脆的外皮也料理得相當棒,保留七里香迷人氣息,又不失食材新鮮感。

清爽的柚香龍鬚菜加上芝麻,帶著淡淡柚子香氣,本身吃起來也帶點脆度,上面再加上些許柴魚提味,也讓整體更加豐富。

1日本料理 (63)

1日本料理 (96)

最後再來杯葡萄沙瓦與三寶樂生啤酒為完美的一餐劃下句點,葡萄沙瓦相當濃郁,在大餐之後給予清爽舒適的感覺,新鮮的三寶樂生啤酒也是配烤物、小菜的必點品項,呈現出啤酒獨特的清亮滋味。

1日本料理 (5)

1日本料理 (10)

以前常來三重吃美食,沒想到還有「三町日本料理」這麼棒的日式居酒屋,讓人好像來到日本街道旁的店家,而且服務用心、料理美味,加上品項豐富,每一次來吃都能試試不一樣的餐點。

除此之外,交通也很便利,自捷運徐匯中學站或三和國中站步行也可抵達,下班過後,就來小酌一番,與好朋友們一起享受美好時光吧!

1日本料理 (115)

三町日本料理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390巷4號

聯絡電話:02 2287 256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mtingjapanfood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