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經理說:「見面三分情!帶你出去走走,不然整天在辦公室也很悶」

該是登門拜訪的時候了,

選出我覺得成交感覺不錯的客戶,依序約拜訪~

第一次一定要好好選對象

不能草草了事,

於是我選了一家股價50元左右的POS系統大廠,

這家公司負責連鎖便利商店的收銀機,

所以利潤相當不錯,是可以合作的廠商。



這兩年我跟經理在一起的時間,

遠比自己跟父親在一起的時間還多,

父親是餵我吃魚;經理則是教我怎麼釣魚

因此我一直很感激經理所做的一切。 



到了五股工業區,為什麼有一種要去相親提親帶雙方家長去的感覺??

一進去,本尊是一個姐姐,我們就坐在小圓桌談相關事宜。

姐姐的經驗值是999,經理的經驗值是1000,而我的經驗值是1(這是第一家),

所以完全都是經理再拉主Key

這家公司跟三家大型同行配合,

因此不管價格或是配合模式都很熟了,

量雖多,但勢必得賠錢做了,而且還要賠一陣子



結束後姐姐介紹POS機的發展史,進而到條碼系統,十分熱情。

這筆生意雖然沒做成,但之後姐姐對我的"開示"影響非常大,

正所謂我之前常講的,生意不成情意在

姐姐看得多了,就知道你的盲點在哪裡,

會給你許多的建議,讓你減少走很多不必要的路,

所以這集的結尾就是:

"聽姐姐的話"                       (好爛的梗;讓我們期待下一集)




-----待續-----


Mr.Ray
2010.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