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下班之後,你在做什麼?

如果你有讀過Outliers(異數)這本書,就知道每一位成功人士為了追求成功,

花了上萬小時來培養他們的專業,進而成為出類拔萃的異數。

而大多數的人花了四分之一的生命來學習,進入職場後開始面對各式各樣的壓力,

逼著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過著一成不變上班下班的日子,

久而久之成了習慣,你所做的只是日復一日的"活著"而已。

三采文化出版的"下班後的黃金八小時"以實例、方法來告訴你,

有效利用每天珍貴的八小時,讓你的生活脫離枯燥乏味的軌道,並培養你的第二專業,實現卓越成就的夢。

 

不同於坊間抄來抄去的暢銷書,作者獨到的見解著實令我相當佩服,

從改變身旁的小事情就能養成習慣,然後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往你要的方向來努力與前進。

向不必要的應酬說不,刪除惡性循環的源頭。每當你刪掉一個壞習慣,

相對的,你就多出一段可以培養好習慣的時間。

 

Mr.Ray本身也是重度的網路使用者,看過太多號稱在家工作的網路轉貼連結事業,

往往有賺錢的人都是有相關背景與經驗的,初踏入的新人十之八九都鍛羽而歸。

本書不打高空,反而要你保有全職工作以支付日常開銷,以細水長流加上槓桿效應來發展副業,

並以數據化分析你一週花費了哪些無謂的時間,了解自己的問題點才知如何著手。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說過:「大多數的人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

接受一個新觀念確實需要一段適應期,也當然會有許多疑問產生。

作者列出了常見問題集Q&A,像是「草創時期沒有錢怎麼辦?」、「家人不支持怎麼辦?」別擔心,

書中教你如何善用"其他人"的錢(透過創投公司),讓你的問題不再是問題。 

 

細細品味這本"下班後的黃金八小時",改變自己的生命再也不是遙不可及。

 

相信你能,凡事都能!

 

下班後,你想做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一分鐘億萬富翁 作者 Robert G Allen 知識分享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