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IP (10)

恬靜幽雅的前院,在泛黃燈光照耀之下,讓整個夜晚特別美麗,這麼棒的環境就在台北大學附近巷弄裡,來此用餐一定要預約才能享受如此美好環境。

飄著桂香的私宅,每到桂花盛開的季節,就能聞到陣陣桂花香,平日的夜裡,就像到了朋友家用餐一樣,格外溫馨。

1VIP (13)

受到朋友的邀請來此,進到室內看的景象令人為之驚艷,就像是私人的VIP招待所一樣,優雅而舒適。

有好多角落我都蠻喜歡的,尤其是帶有設計感的復古風格,更是都市之中少見。

1VIP (33)

1VIP (41)

服務方面做得很好,上菜時都會介紹菜色,也會適時依客人需求提供相關服務,讓人能夠好好享受這個用餐環境。

1VIP (43)

1VIP (17)

不侷限在義法料理,反而結合台灣當地食材風味,店內每個月都有新菜單,所以每一次來點的菜都不一樣,也是「桂香-私宅 Flower No'5 RSVP」的一大特色。

1VIP (53)

1VIP (59)

「坦都里香料煎干貝佐蛋黃咖哩與酥脆牛蒡」相當有創意,在盤上呈現特有美感,牛蒡炸得酥脆,吃起來很香,而干貝保持它的蠻度,是一道不錯的餐前菜。

1VIP (62)

「法式麵包」附有三種佐醬,鹹火腿起司醬、桂花蜂蜜奶油、酪梨蕃茄莎莎各有千秋,可依自己喜好添加。

1VIP (52)

1VIP (64)

「波菜茴香黎麥沙拉」吃起來蠻特別的,尤其是茴香的香氣很重,讓整個沙拉更加入味,而且用了多種蔬菜混搭,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多元,還能吃到健康的黎麥。

1VIP (66)

「法國聖米榭優淡菜香料椰汁湯」是主廚特別研發的口味,在濃湯裡放入了淡菜,微鹹的口味,讓大眾都能接受,而海鮮也新鮮,所以整體滋味極佳!

1VIP (69)

以宜蘭最出名的三星蔥做成燉飯,吃起來有自然清香,還能在微硬的米粒之中,越嚼越覺甘甜,「三星蔥燉飯佐油封春雞腿」的確很有台灣味兒!

雞肉外皮焦脆,肉質富含彈性,嫩度剛剛好。

1VIP (73)

做菜就像在創作藝術品,主廚的確很有美感,將「1855極黑牛安格斯牛小排佐醃橄欖核桃莎莎」做得像是一幅畫,放眼前就是好看!

牛小排先烤後炸,七分熟度的粉紅色,是鮮嫩口感的最好時刻,火候、口味、美感三者兼具,配上帶著焦香的洋蔥圈更是對味!

1VIP (75)

「香煎海鱒佐蕃茄蟹汁與海膽蟹肉、番紅花魚子」很有層次感,第一口吃到的黃色晶球是由番紅花做成的,與海膽蟹肉的綿密,形成完美的口感比例。

海鱒外皮脆度十足,裡面的肉挺多汁的,下方還有白菜打底,沾點蕃茄蟹汁,讓海鮮呈現不同風味,可說是集創意、美味於一身又不失大方的主餐。

1VIP (82)

接著上的是甜點,「杏仁蛋白餅佐新鮮草莓與覆盆子及莓果醬汁」杏仁蛋白餅外面像馬卡龍一樣脆脆的,一口咬開,裡面是綿滑的口感,與覆盆子及莓果醬微酸的滋味相互呼應,外觀也很有美感,在外面很難吃到這麼精緻的甜點。

1VIP (79)

茶飲選用TWININGS,這個在國外第一品牌的水準,也是國人在喝下午茶的首選,口味有水果茶、伯爵茶等等。

1VIP (83)

1VIP (3)

整體而言,「桂香-私宅 Flower No'5 RSVP」相當適合私人聚會,因為是預約制,所以比較少路過人來打擾,也保持店內的清幽,在這麼棒的環境用餐,無價!

由於隱密,所以用餐前記得先打個電話預約,才能沿著巷子找到私宅,發現都市裡的小天地喲!

1VIP (25)

桂香-私宅 Flower No'5 RSVP 法式料理

(本店採預約制,來店請先預約)

電話: 02-2518-052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桂香-私宅-Flower-No5-RSVP-619731021402667/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