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火鍋 (8)

熱呼呼的鍋物料理,在寒冷的天氣裡,真的是一大享受,新莊的火鍋店非常多,也各有特色。

今天來到「婧 Shabu」,一進門看到吧台區的設計,與其它火鍋店不同的是多了時尚感,裝潢令人耳目一新。

1火鍋 (4)

店內的櫻花,讓人彷彿身處日本一樣,好有東洋風味,這個氛圍就像居酒屋加上火鍋店,如果還有榻榻米那就更棒了!

1火鍋 (92)

1火鍋 (6)

打開菜單,每道菜都很有特色,看起來特別有美感。

1火鍋 (13)

龍蝦、象拔蚌、牡丹蝦等等應有盡有,在海鮮食材的目項也非常多。

1火鍋 (14)

1火鍋 (24)

前菜的櫻花蝦與鮭魚卵,帶領大家走進海洋的世界裡,鹹鹹又甜甜的,味道相當不錯!

1火鍋 (27)

看起來很精彩豐富的菜盤,滿滿都是蔬菜,裡面有玉米、紅蘿蔔、木耳、絲瓜、芋頭等等,用料很實在。

1火鍋 (33)

高湯是用大蒜熬煮的精力湯為湯底,喝起來帶點自然甘甜,放入蔬菜之後,更能提升它的風味。

1火鍋 (35)

沾醬有醬油、塩、味噌三種,當然,吃原味其實也不錯,只是多了這些選擇。

1火鍋 (36)

1火鍋 (55)

招牌的肉類就是店家嚴選本地沙朗,一上桌可以看到色澤紅潤而新鮮,其實火鍋若吃原味不沾醬的話,現涮牛肉的新鮮度就是一大關鍵,這個部份也是店家的用心之處,對於食材絕不馬虎。

輕輕一涮,能保持它的嫩度與新鮮口感,食材鮮,基本上就有90分了!

1火鍋 (44)

1火鍋 (47)

燙好的肉沾上醬油更能提升它的風味,油花與肉質的比例恰恰好。

1火鍋 (49)

1火鍋 (57)

不像一般火鍋店,它的肉片切得很大片,幾乎是1/3鍋子的面積,看起來很壯觀。

再喝喝看它的湯頭,清甜無比,實在是一大享受!

1火鍋 (60)

1火鍋 (66)

店家服務也很貼心,會現場磨塩,這樣的品質才會保留塩本身的風味。

1火鍋 (71)

1火鍋 (75)

除此之外,也可以點其它食材,像是生魚片等等都不錯。

生魚片的肉質稍帶Q勁,在冰涼的溫度裡更能讓肉質更加好吃,沾點哇沙米跟醬油,滋味就很不錯,食材新鮮比什麼都重要。

1火鍋 (77)

 

1火鍋 (76)

滿滿一碗的蚵仔相當大方,少說也有二十隻以上,放下去輕燙即可,營養成份嚇嚇叫,太補啦!

火鍋 (2)

1火鍋 (90)

後面還附上的甜點與水果,營養成份很高的火龍果也在其中,小小一碗卻有多種果物的綜合搭配,甜點奶酪也有淡淡的清香,滑順好吃。

整體而言,這裡的交通雖不方便,但也相對清幽,不像其它吵雜的餐廳,在品嚐美食的時候更能好好享受它的美味,也值得喜歡吃火鍋的朋友來嚐嚐!

1火鍋 (91)

店家資訊

  •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二街53號
  • 電  話: 02-8521-3053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30、17:00~23:00,週六至週日,11:00~23:00
  • 官方網站:婧 Shabu
  • 官方臉書:婧 Shabu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