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r0 (132)

現代人不僅壓力大,而且長時間久坐,長期下來對背部脊椎有很大的影響,但市面上很少有如此講究多功能的人體工學椅,更細分到前後傾角度的差異,可能只有最經典的New Aeron才做得到。

自1994年面世的Aeron,設計的靈感來自於Herman Miller,起先原為研究人們工作時的各種姿勢,而研發出第一代經典款,隨著科技的進步,在二十年後更有了大進化。

新的Aeron採用更加精密的傾仰機制,除此之外,加入可調節的PostureFit SL腰墊和8Z Pellicle懸架支撐結構等最新設計,坐起來更加舒適服貼。8個彈性和支撐區間的8Z Pellicle,在整個座椅和靠背中,分佈有八個具有不同張力的橫向區域,與身體的接觸面亦能減少身體的壓力點,就像是打太極一樣,以柔克剛。

今日發表會也請到阿Ken為大家介紹New Aeron新款式的特色,經典的中醫診所表演又來了,看到人體的穴道與人們的生活習習相關,平時就要多多保養,沒時間保養的話,那就挑張好椅子吧!

chair0 (51)

雅浩家具的展示空間裡,牆上說明Aeron Chair一路走來的轉變,Herman Miller對於人體工學椅的研究不遺餘力,只為了讓「坐」這件事變得更健康。

New Aeron新功能特色包括8Z Pellicle分區壓力支撐、PostureFit SL腰墊調節、傾仰直接調節功能、完整材料專利網布面,機芯零件更加精密輕薄,也更具有智慧感。

NEWAERON

chair0 (43)

細看零件設計,質感非常棒,在邊角尖銳的地方也以巧妙的方式處理,就算碰到也不會有刮傷的問題,旋鈕上也有溫馨提示,操作簡單不會太複雜。

chair0 (18)

使用方式先往後躺,再去調整所需要的角度,往前傾即可定型。有時候要在書桌上寫字,人體會有往前的傾向,這時後方若能給於背部舒適的支撐,就算時間拉長也不會太疲勞。

chair0 (44)

通過精密計算、分區設計的支撐使人體的骨骼系統調整到最理想的位置,提供最終的脊椎支撐效果。無論就坐中的人是保持靜止還是頻繁移動,靈活的支撐功能都能實現脊椎支撐的最佳效果。

輕輕一撥,高度就能調整不費力,男女生都很適合!

chair0 (23)

chair0 (35)

坐姿保持端正,就不容易感到疲累,下方旋鈕也可以給予移動上的協助。

chair0 (46)

坐墊透氣舒適,大家都來試試看,坐下仰躺就不想站起來,太舒服了嘛!

chair0 (118)

阿Ken還說,媽媽也很喜歡他們家的椅子,耐用又好坐,讓台下的大家都充滿好奇,人人都想坐坐看。

的確,現代椅子的功能五花八門,為什麼Aeron長年熱賣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原因無他,把自己的專長做到最好,就是最佳的售後服務了!

chair0 (65)

chair 0(56)

雅浩家具致力於家庭、辦公空間的室內美學,只要是不錯的品牌也都會積極代理,讓台灣民眾能享受到更棒的生活品質,不論在外型設計、氛圍營造,都相當用心。

此次推出New Aeron,肯定能為辦公及居家設計帶來新的文化衝擊,持續引領時尚!

chair0 (10)  

chair0 (48)

雅浩家具 敦北展售中心

ADD:台北市敦化北路214號2樓
TEL:886-2-2712-0333/ 0973-090-009
OPEN:周一~周六(含國定假日) 12:00p.m.
FB:https://www.facebook.com/yahotop
PChome 網購New Aeron資訊:https://goo.gl/wUKUA3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