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您回來啦!」

可愛的女僕們熱情的對主人們打招呼,幸福的用餐時光就此開始……

IMGP4069.JPG

走在台北地下街中,除了公仔店之外,日式女僕店、花美執事店一間接著一間,越來越有女僕執事街的趨勢。吃遍了大大小小的下午茶店家,就是女僕店還沒去過,看了一下店門口的介紹及餐點價位,平價又有特色,不如就來瞧瞧裡面長什麼樣吧!

IMGP4045.JPG

價格透明的菜單,可在店外翻閱

IMGP4048.JPG

上課時間~要準時哦!

IMGP4047.JPG

「主人今天要吃什麼?」、「主人稍待一下~」頓時覺得好開心哦,不知為何就是一直笑~哈哈哈!身為主人的我怎麼可以慌張,快點坐好點餐囉!

IMGP4050.JPG

卡哇依的Maids(唯川智子)開始介紹今日服務的Maids夥伴,再來介紹餐點特色,於是這本學生菜單就出現啦!價位約80到350元之間,有漢堡、義大利麵、三明治及咖啡、各式飲料可供選擇,加價160元另有套餐(餐包、沙拉、飲料、甜點),平日低消150元,假日低消200元。此外,夢幻學園還有不定時的Maids歡樂頌(卡拉OK時間),真是太Happy啦!

IMGP4051.JPG

等待上菜的時間,可以在書櫃拿漫畫或雜誌來看,或是要玩玩小遊戲的也可以在這個櫃子裡挖寶!

IMGP4056.JPG

來點刺激的也不錯,哈哈!

IMGP4058.JPG

考驗你的反應力!

IMGP4059.JPG

 首先上桌的是餐包與開胃梅汁,一口乾了梅汁精神百倍啦!餐包的奶油也有一定的水準,優!

IMGP4078.JPG  

 豐富多樣化的千島生菜沙拉

IMGP4080.JPG

順口飄香的濃湯

IMGP4084.JPG

喲呼~漢堡來囉!超大一盤真開心,薯條上沾有海苔粉,而且數量夠多,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吃剛剛好。Maids說用餐之前要先唸咒語哦!於是就一起為用「愛」為餐點來加持,應該會更好吃吧?!哈哈哈~

IMGP4089.JPG

IMGP4092.JPG

漢堡上頭有著Maids精心繪製的漫畫人物,真的好用心哦!打開裡面滿滿好料,漢堡肉超大份量,厚實多汁相當夠味,配上生菜吃真是絕配啊!

IMGP4090.JPG

生菜份量十足,漢堡肉質厚實多汁

IMGP4096.JPG

從來都不知道夢幻學園這麼有趣,從進門到用餐都好興奮哦!此時,一片黑暗,霓紅燈響起,Maids要唱歌嚕~會唱日文歌的一起唱吧!

IMGP4098.JPG

「主人,要不要玩遊戲?」~當然好!哈哈哈!圍在一起玩遊戲真的超開心,只是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接近打烊時分,接著就來介紹一下最後的甜點吧!

IMGP4102.JPG

即興發揮的黑森林蛋糕

IMGP4115.JPG

Maids說最後一個奶酪,就把它留給我了,真的好貼心啊!上面還有可愛的微笑,超可愛!濃濃的奶香,加上巧克力醬的調味,甜度適中不會膩,不錯哦!

IMGP4117.JPG

要打烊囉~Maids也要休息了,明天再一起上課吧!剛好遇到一桌日本來的客人,於是用我擅長的簡單對話聊了一下天,原來還有這麼多第一次來這裡的客人,而且大家都對夢幻學園的評價很好,我想,這裡應該很適合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們一起上課,今日課程相當充實,下次再相見吧!

IMGP4123.JPG

揪咪~大家再見!

IMGP4121.JPG

           店家資訊             

          夢幻學園:http://blog.yam.com/MaidenSchool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地址:台北地下街近Y27出口附近

IMGP4045.JPG  

特別推薦!Hot

夢幻餐車: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

IMGP4044.JPG  

日系執事!Hot

少女心:http://blog.yam.com/user/ChittyMood.html

IMGP4041.JPG

主人,別忘了下次要再來哦!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