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行萬里路,更顯襪子的重要性

IMGP3884.JPG

初次看到Cozyland除臭襪,就對它的MIT(台灣製)特別好奇,台灣的品質真有這麼好嗎?細摸材質,柔軟有彈性,而且用手磨擦襪子表面感覺十分舒適。爬山,正需要這種多功能材質的襪子,難怪除了我之外,連金鐘獎最佳「行腳類節目主持人」小馬也愛這款。

IMGP4127.JPG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它的特殊網狀纖法可以讓排氣更舒適,也讓吸濕排汗的功能更加強大。在腳尖與腳跟部份特別加強,不僅耐磨也耐穿,在市場上眾多襪子廠商中,以機能與工藝結合的優點打敗群雄。以往常常會有鹹魚味的臭襪子,對Cozyland除臭襪來說不再是問題,因為它含有抗菌除臭分子,可以分解臭味並抑菌生長,這點對許多愛運動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IMGP4128.JPG

包裝部份,以透明拉鍊袋重覆使用,省去許多不必要的耗材,只要把包裝寄回去,還送折扣序號,省錢又環保,也難怪受到許多使用者一致肯定。

IMGP4133.JPG

堅持MIT的精神,嚴選造就好口碑

IMGP4136.JPG

功能介紹詳細,安心有保障

IMGP4131.JPG

可使用清水、冷洗精、洗衣精清洗

IMGP4132.JPG

不管你是大腳走天下還是小腳百貨血拚,有了這一雙,逛一整天都不用怕啦!舒舒服服的感覺,心情就不自覺開心起來了呢!(OS:這是象腿嗎?)

IMGP4137.JPG

由於每個禮拜都會到戶外旅行,有時累了一天住在民宿,襪子往往沒有洗過第二天再繼續穿,所以Cozyland除臭襪的抗菌功能讓我相當放心,當然,該洗的還是要洗,只是沒有這麼多時間住民宿還洗衣物時,我想Cozyland除臭襪是個不錯的選擇!

小旅行,出發!

 太魯閣 (54).JPG      

Cozyland除臭襪

建議售價:290

網站連結:http://cozyland.e-get.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