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419

常感謝由全台最熱血的籃球社群-DV籃球部落給我這個機會,近距離體驗籃球場上的震撼力,除了享愛精彩的球賽之外,更深入了解球員們團隊分工背後所付出的心力。

現場看球與電視看的差別除了緊張的氣氛之外,還可以聽到球員與球員間的談話。像是陳信安雖然沒有太多出手的機會,但近距離觀賽就知道他的角色是場上的指揮者,哪個位置空了他會叫隊友過來補,也會提醒隊友何時應該衝、衝什麼角度等等,這個都是在電視上看不到的,所以有機會的話各位不妨來現場看SBL吧,一票3戰超划算的喲!

DSCN2379

天的比賽在新莊體育館舉行,賽事分別為「台灣大vs台啤」、「金酒vs璞園」、「裕隆vs台銀」,比賽開始前各大媒體記者已經先到場準備了,ESPN的主播在開打前也不忘介紹今日賽事相關數據。

DSCN2329

巧遇黑人,帶著一群校隊球員到貴賓席觀戰

DSCN2324

 介紹球員出場,每個都活力十足喲!

DSCN2330

賽開始雙方你來我往,也許是季賽進入尾聲的關係,所以防守上兩隊都互不相讓,每一球的出手時機都極為短暫,相對的也就考驗著球員臨場的抗壓力。台灣大的陳靖寰幾次出手皆命中,而且走位確實,亦會協助隊友補防,在關鍵時刻更拉下幾個重要籃板,這場我覺得他打得很棒,也順利帶領球隊拿下勝利。

DSCN2341

何守正的投籃姿勢很標準

DSCN2358

比數被拉開15分以上,AmiGo也難把分數追回來

DSCN2336  

場時間台灣大舉辦簽名會,沒多久就大排長龍,而小四跟陳靖寰都是我喜歡的球星,他們皆具備領袖特質且個人能力又強,所以二話不說一定要找他們簽名拍照的啊!

SBL簽名2

每個都來簽一下XD

SBL簽名  

酷吧!有球員加持過的加油棒

DSCN2382

容軒的媽媽特地準備金門貢糖請台灣大的球迷吃,真的是吃在嘴裡甜在心底,感動咧!

DSCN2384

下來也是一場硬仗,金門酒廠與璞園建築大對決,陳信安、毛加恩、簡浩對上劉錚、尚韋凡、周資華,到底鹿死誰手?

 SBL6  

2.6秒急切出手

DSCN2404  

陳信安一個旱地拔蔥~

DSCN2396

劉錚與福的灌籃秀!

SBL灌籃  

裁判大哥吹哨別抓這麼緊嘛  /v\

DSCN2393  

 兄弟別怕有我在,I Cover You!

DSCN2424

林來瘋的熱潮帶動下,讓更多人認識了籃球這個運動,而台灣的SBL有著技術極佳的籃球明星們,每一次出手的背後,都代表著無數次的練習,找個時間來現場看球吧,您將發現熱血就是這麼一回事!

DSCN2340  

 

我的BLOG: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