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997

還記得學生時期在餐廳打工,廚房人員端火鍋湯滑倒造成危險,當時大家沒有穿工作鞋防滑的概念,現在才知道一雙好的防護鞋廚師鞋有多重要,還好「NiceLife最潮鋼鐵鞋」網羅時下最有型又實用的鞋款,讓穿工作鞋成為一種時尚!

自己本身腳掌前端比較寬,所以傳統的工作鞋在這個地方會比較緊一點,每天摩擦很容易就會有破皮現象,但今天要開箱的《美津濃大黃蜂全能防護鞋》相當特別,採用SRC認證防滑鞋底與高耐用性網布,而且重量超輕只有345克,真的很好穿呢~

image

在網路上看過「NiceLife最潮鋼鐵鞋」相關影片覺得很有趣,不但能踩在鐵釘上,還可以在車子壓過之後不受傷害,真是不可思議,實際穿過之後的確不同凡響!

image

印象中mizuno美津濃以慢跑鞋為主,結合防護功能之後格外舒適,以合成纖維與人工皮革為鞋面,再以橡膠大底基礎。

特別的是,塑鋼頭可通過安檢門,不像一般金屬具有厚重感,整體而言移動性更高、更具實用性!

在室外樓梯走起來很輕便,室內地板也有極佳的抓地力,在下過雨的溼地走起來能保持穩定,一點滑溜的感覺也沒有。

image

1DSC_0991

超厚的底部設計,可以支撐腳掌下壓重量,我最喜歡它的流線造型,打破傳統工作鞋呆呆的外觀,在整體服裝搭配更百搭。

鞋帶按照一般綁法即可,穿脫簡單省時方便,每天出門工作選它就對啦~

1DSC_0995

image

另一個特點是塑鋼頭防砸抗壓,不論是踢到石頭、砸到東西都不會有變形的情況發生,防護腳趾頭的功能上做得非常棒!

在工作的環境裡常有雜物沒有注意到,一不小心就會踢到,有了防護工作鞋之後,對腳部安全也更加提升。

image

1DSC_0987

底部設計將溝槽分得更細,在正常的磨損狀態下可以穿很久,但若磨平之後則建議替換新鞋,才能持續保持最佳的防護效果。

image

內部的鞋墊厚度夠,腳掌走起路來有適度緩衝,同時具備良好的透氣性。

尤其是工作時要長時間站立,在站立一、二個小時之後也不會覺得酸痛,這點做得相當不錯!

image

如果一年只能買一雙鞋,那肯定要來「NiceLife最潮鋼鐵鞋」選一雙好鞋,不論是工作鞋鋼頭鞋防護鞋廚師鞋安全鞋,在這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鞋款。

這雙《美津濃大黃蜂全能防護鞋》目前己經穿了兩週,完全可以替代以前工作的鞋子,是日常生活中舒適又方便的選擇,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喲!

image

官網:https://www.niceliferea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nicelife

實體店地址

桃園店:桃園市蘆竹區南順一街13號

電話:03-2229602 (蘆竹交流道下來五分鐘,門口方便停車)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07號

電話:04-2380-4543(★國一南屯交流道下10-15分鐘,★74快速道南屯一出口下8-10分鐘,門口方便停車)

高雄店:高雄市楠梓區瑞仁路76巷18號

電話:07-3648422(楠梓加工區,交流道下來五分鐘,備有400個車位停車場)

實體店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 10:00-下午19:00 週六、日:中午 12:00-下午19:00 國定假日休假 於粉絲團公告營業時間

#NICE LIFE最潮鋼鐵鞋   #工作鞋   #安全鞋   #鋼頭鞋   #防護鞋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