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84

進三峽老街,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原來是街道兩旁牛角店舖剛出爐的香味。從最原始的口味到冰淇淋牛角等等,種類幾乎多到數不清,不論是牛角老店或是創意新店,只有實際吃過符合自己口味才不會買錯。從市場方向走進去,上頭的牛與月亮招牌相當醒目,原來這家牛角店是由菠蘿達人所開的,想當然爾,要吃道地的菠蘿牛角就要到這家「晶鑽牛角」囉!

DSC_0957

知從何開始,想到三峽就想到牛角麵包,一盤又一盤現烤出爐的牛角麵包,吸引著大排長龍的人潮,熱熱的吃可以吃出牛角的香味,而冰冰的吃又是另外一番風味。「晶鑽牛角」也貼心的提供團購低溫宅配服務,在炎炎夏日之中不用大老遠跑到三峽就能吃到囉!

DSC_0992  

著透明櫥窗五顏六色的牛角麵包,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外層整片菠蘿完整包覆牛角,酥脆鬆軟的口感,搭配一杯冰咖啡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DSC_0966

統的牛角麵包都採用禮盒裝,其它吃不完的就只能擺在一起接觸空氣,「晶鑽牛角」將每個牛角各別分裝,並以保麗龍盒裝宅配到府確保新鮮,盒內共有6種口味,既使吃不完也可以擺上幾天。

DSC_0271

吃什麼口味好呢? (選我選我)

DSC_0268

方便攜帶的小包裝

DSC_0276

DSC_0301

先吃的是藍莓口味,飽滿紮實的外觀,光是放在桌上就可以聞到它的香氣,切開牛角麵包令人為之驚艷,真材實料的藍莓顆粒,真的不用修圖完整呈現,甜度適中,值得一提的是,它內餡像是冰淇淋,口感卻又多了那麼一點Cream的感覺,跟麵包搭配恰到好處。

DSC_0314

DSC_0318

莓也不遑多讓,粉紅色的外觀極為討喜,內餡也有水準之上的表現,奶油與草莓顆粒在口中演奏出完美融合的交響樂,這個味道說是充滿幸福感一點也不為過。

DSC_0322

時喜歡喝葡萄紅酒的人可以試試「蘭姆葡萄」口味,內餡把葡萄香氣完整鎖在裡面,加上少許葡萄顆粒,果香味十足,清新之中帶點異國風情,是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DSC_0340

果要吃到「爆漿」口感的話,我想奶露口味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從冰箱拿出來之後記得放置常溫一會兒,就像冰淇淋退冰一樣,抓住時機一口咬下,奶油餡料瞬間噴出!真是太好吃啦~~!!

DSC_0356

禮不知道要送什麼的話,我想「水果」、「香橙」口味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綜合各式水果風味,冷凍過後的冰涼口感,小孩大人都無法抗拒吧!「晶鑽牛角」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每種口味都能做到最佳狀態,既使是沒有興趣的口味也都能接受,這一切多虧了麵包師父多年的研發經驗,才有如此成果。

DSC_0382

受小朋友喜愛的瑞士巧克力也不能錯過哦!香濃的巧克力在牛角麵包中散發開來,溫和滑順甜蜜蜜~啾!

DSC_0389   

辦公室無聊的下午茶時光中,什麼是可以振奮人心的事情呢?團購三峽晶鑽牛角的「冰晶靈」,到貨的那一瞬間,尖叫聲會證明一切~哈哈!

 

 

三峽晶鑽牛角-冰精靈 http://blingbakery.com.tw/

店名:三峽晶鑽牛角-冰精靈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號【三峽晶鑽】

 

DSC_0984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