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頭小鬼

繼電影艋舺之後,今年夏天又多了一部黑社會電影,「角頭」由「電哪吒」導演李運傑執導,小鬼黃鴻升、王陽明、孫鵬主演,全片幾無冷場,也是今年令人期待的國片。

劇情描述市場地盤爭奪,為了自己利益及情義道德之間的拔河。頂庄角頭老大勇桑重情義,凡事不輕易動武,而清楓是手下大將,敢衝敢拼,掌管大小事。就在勇桑把市場交給阿雄管理時,各方勢力虎視耽耽,引爆了角頭之間的仇恨。

角頭孫鵬

 「角頭」這部片不是強調打打殺殺的英雄主義,而是傳達一種普世價值,就像你為了心愛的人、為了自己的財產,不顧一切去保護它,那不只出現在兄弟電影裡,在你我身邊都有這樣的事情存在著。

萬華角頭

雖然它被列為限制級,也讓很多爸爸媽媽擔心,不知小孩看了這部片有什麼影響。我想說的是,這部電影對不同背景、不同年齡的人來看,都有不同的感觸。

什麼感觸呢?

片中有一幕警察取締賣油飯的阿婆,阿婆是壞人嗎?不是,她只是想掙錢,但生活在這個社會裡,正常管道無法給她機會,於是遊走在擺路邊攤的灰色地帶。

現實中有這樣的人嗎?有!而且很多,所以在看阿婆為了躲警察(新台幣1200元罰單)而選擇繳保護費(相對便宜,只要100元),就不難想像這樣的生活有多麼辛苦,但還是要勇敢的活下去。

角頭顏正國

逞兇鬥狠的流氓有沒有得到教訓?當然有!在此就不爆雷,留給大家欣賞電影的新鮮感。

角頭小煜張立東

順帶一提,聽說原本這部片要找豬哥亮來演喜劇,還好沒有豬哥亮,不然會變成叫座不叫好的爛片。雖然沒有像豬哥亮這樣的大咖,但王陽明跟黃鴻升盡力做到最好,眼神氣勢到位,以及蔡振南及高捷深厚功力,加上冷面笑匠航一賀、亂演一通的張立東,還有國光幫出身的孫鵬加持,肯定能為國片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

角頭黃鴻升王陽明

角頭 Gatao

導演:李運傑

演員:黃鴻升 王陽明 蔡振南 孫鵬 顏正國 小馬  許孟哲 張立東

                        賀一航 莫允雯 陳孝萱 王彩樺 鍾欣凌 小煜 夏靖庭

片長:104分

 

級別:限制級

上映日期:2015/07/09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