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06

Mr.Ray一直很喜歡到各地泡溫泉,不論是氣派的大眾池,或是寧靜的個人池,只要有特色都會去試試看。此次前往的嘉義中埔「中崙溫泉民宿」,擁有群山圍繞的好環境,不時可聽見蟲鳴鳥叫聲。據老闆娘說,在這裡唱卡拉OK不用擔心吵到別人,因為這裡只有這一戶而已!

DSC_0494

「中崙溫泉民宿」的溫泉泉質屬罕見的弱鹼性碳酸氫鈉氯化泉,因此泉水偏鹹略帶黏滑。由於園區內為個人池,為保持衛生,服務人員會在湯屋使用結束後刷洗一番,並補充沐浴相關用品,看著刷洗的動作,對浴池衛生更加安心許多。 

DSC_0525

浴池的水量加到滿需要花費20~30分鐘,建議先放些冷泉水後再將冷熱水龍頭一起打開,一來避免過熱燙傷、二來可加快水量上升速度。

DSC_0523

一行人到此已接近傍晚時分,老闆娘很貼心的泡了薄荷茶給大家喝,也許是地理環境極佳的關係,在無光害的情況下看得到天上星星。於是我拿了張椅子把雙腳擺上去,仰望天空呼吸新鮮芬多精,這一刻,彷彿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DSC_0471

洗完澡後到了睡覺時間啦,打開房門一探究竟,「中崙溫泉民宿」的通舖保持得相當乾淨整潔,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睡同一間聊天玩遊戲等等。由於太舒服了,所以躺平沒多久就睡著了,哈哈~

DSC_0466

 翌日早晨的陽台一景

DSC_0519

很有質感的點餐MENU

DSC_0509

由於一次來太多人,所以早餐製作要花一點時間,在等待的空檔就來隨處拍拍吧!

DSC_0518

 窗外景色怡人,喝杯下午茶最合適

DSC_0517

不知是誰點了這壺水果茶,滿滿的水果切片造成一陣騷動,除了新鮮看得見,酸甜滋味也是一級棒!

DSC_0564

鬆餅有巧克力、蜂蜜、煉乳三種口味,現點現烤風味佳,也是來此必點項目之一!

DSC_0552

除了鬆餅之外,還可以點小PIZZA,現烤出爐也不錯吃喲!

DSC_0543

最後免不了來杯香醇咖啡做結尾,開始這美好的一天!

DSC_0565

民宿外有個大水池,因為天然氣的關係所以會一直冒泡泡,四季的植物也會隨季節呈現不同面貌。

DSC_0528

老闆娘說,一開始是先有溫泉,然後客人開始泡完溫泉想吃東西,於是餐廳就成形了。有了餐廳可用餐,客戶又想要喝咖啡,於是咖啡吧台及咖啡桌就誕生了。週休二日來臨,客人泡完溫泉用完餐想睡覺,最後終於催生了中崙溫泉民宿。每一個階段、每一次轉型,都是民宿主人用心經營的軌跡,在泡熱呼呼溫泉的同時,也別忘了每一滴山泉水,都是業者辛苦建立管線、細心維護的成果。

DSC_0527

來到嘉義,想要住個有特色的民宿,不妨遠離市區到「中崙溫泉民宿」住一晚,享受泡溫泉看星星的樂趣吧!

中崙溫泉民宿

地址:嘉義縣中埔中崙村4鄰29號

TEL:(05)2031177

主辦單位

計畫LOGO

執行單位  

 樂活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埔鄉公所廣告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