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53

在一級戰區「逢甲夜市」生存的攤商真的不容易,尤其現在消費者的要求更高,一般品質的水準已無法滿足需求,所以每家店無不費盡心思做行銷,只為了得到消費者的青睞。

DSC_0684

前陣子一窩蜂跟進的冰淇淋,從7-11、全家一路延燒到吉野家霜淇淋,逢甲夜市也把這股熱潮帶動起來,位在夜市中段轉角處的「艾思可 ice cream」,打著招牌抹茶與義式黑巧克力甜筒為號召,就是要讓大家冬天吃冰更爽快!

DSC_0676

攤位的店員熱情的招呼著來往的遊客,桌上也放著各式口味的型錄,在點餐時能立即製作掌握效率,重點是它的價位只要39元,客人只要看了目錄其實就很容易點一份來試試看。

DSC_0677

DSC_0681

人客啊!這個抹茶牛奶真的是「不哩啊」好呷!像是牛奶糖般柔和感,吃起來綿綿密密,搭上甜甜的日式抹茶,一點兒都沒有茶的苦味出現,再加上香脆的脆皮,這誰能受得了啊!太太太正點了!

DSC_0687

下次來到逢甲夜市,吃飽了喝足了,肯定要來上一支霜淇淋來做個完美的Ending,這才叫完美呢!哈哈!

DSC_0684

艾思可 ice cream

地址:逢甲夜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