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388

桃園藝文特區的發展,帶動了週邊店家的興起,除了生活更便利,也讓人更懂生活。

上次來中埔二街品酒,覺得這條整的氣氛與人文真棒,這次來中埔二街吃甜點,心中帶著些許期待。對許多人來說,傳統的甜點不外乎就是三角型的小蛋糕,但是「kimmy淳朵坊」以不同形式來呈現甜點的萬種風情,更以平實的價位,提供民眾們一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1DSC_0403

走進店面,樓下為服務台,座位數不多,但可享受陽光灑入窗內的氛圍,二樓十分寬敞,可容納團體一同用餐都OK!

1DSC_0430

看著玻璃櫃,每一道都好好吃的感覺,每天選一種的話,還得吃上兩個禮拜才吃得完。

1DSC_0423

有的造型很華麗,而且手工製作很花時間,但為了品質,還是得一個一個來製作。像是這個蕾絲、焦糖小圓餅,每一個配料都不馬虎,也是甜點師令人佩服的地方。

1DSC_0406

1DSC_0404

1DSC_0401

來到二樓,空間其實蠻大的,坐在這很舒服,拿起Menu開始今日的下午茶時光。

1DSC_0394

1DSC_0416

點了四道甜點跟兩杯咖啡,細細品嚐每一道甜點的用心,此外,這裡還有德國精品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1DSC_0469

「草莓芙蕾」用的是新鮮草莓,蛋糕層次分明,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味,還有微酸微甜的口感,入口即化的綿密感,可以吃得出用料相當實在,就連中間還夾著草莓,大顆又多汁。

1DSC_0463

外型看起來很像蘋果的「青蘋果巴巴拉」,做法十分繁複,必須先將蘋果煮到軟透,再與底下的餅皮結合,用紅酒調味,加入香氣在裡面,吃起來口中滿是芬芳。

1DSC_0482

一刀切開可以看出青蘋果的果肉很紮實,而且帶點蜜糖的感覺,讓整個吃起來保持水潤感,下方帶有紅酒糕餅香,吃得到葡萄乾的顆粒,也是用料豐富的一道甜品。

1DSC_0485

1DSC_0472

以圓型為主體的「巧克力塔」,外面用焦糖小圓餅包成一個圈,上面還加上金箔,有一種金璧輝煌的感覺,看起來相當大方。

裡面的巧克力蛋糕濃度高,可以吃得出它細緻的感覺,而且甜度適中,外型優雅,又可從內外圈吃到不同口感,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

1DSC_0448

1DSC_0466

另一道「藍莓生起司」用大量藍莓放在起司蛋糕上面,酸酸甜甜的滋味,為起司蛋糕加上了新的變化,濃濃的奶香與藍莓的酸,形成柔順的溫和感,好像在吃雪糕冰淇淋一樣,感覺相當舒服。

1DSC_0440

1DSC_0480

現點現做的咖啡,黑咖啡、飄浮不論點哪一種,它的咖啡豆都喝得出一定的水準,不會因為強項在甜點,咖啡就隨意做,兩者都把品質做出來,也是一般甜點店做不到的地方。

DSC_0475

1DSC_0494

除此之外,「kimmy淳朵坊」還有手工餅乾、生乳捲、吐司可供選購,每日提供最新鮮的產品,讓許多老顧客因此一而再再而三的光臨。

1DSC_0426

走進巷弄之中,有時,靜下來欣賞美好的事物,也是一種收穫。喝杯紅茶,來份甜點,保持每一天的好心情吧!

1DSC_0389

kimmy淳朵坊

地址:桃園區中埔二街190號1樓

電話:(03)301-1999

FB:https://www.facebook.com/KimmyDessert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