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海4 (98)

上海外灘街道人來人往,每個人趕著上班上課,但一天最美好的開始不就是吃一份好吃的早餐嗎?這裡居然沒有美而美,真是不可思議!

好在上海人對美食很講究,隨便一吃,都幾乎不會踩到地雷,湯包小籠包更有一定的水準,走入巷內,一起來嚐嚐新味道吧!

1上海4 (92)

充滿法國風情的街道上,好像隨時都在走往左岸喝咖啡的路上,氣氛極佳!

1上海4 (62)

剛好經過這家老盛興,生意還不錯,而且還有外帶,就來試試看它好不好吃。

1上海4 (63)

原來不止有湯包,還有香菇菜包、梅干菜包、豆沙包、豆漿等等,種類十分豐富,而且只要1.8元就能吃到好吃的早餐,真是便宜!

1上海4 (67)

1上海4 (66)

白拋拋幼綿綿,哎喲,看起來就好好吃喲~~

1上海4 (68)

店頭海報寫著個大、皮薄、汁多,看起來就很好吃,7元一兩有4只,以早餐來說這樣的份量剛剛好,再來杯豆漿更是棒!

1上海4 (69)

煎一鍋大約要等上8分鐘左右,只見師傅有規律的轉動鐵盤,讓每一顆煎包都能平均受熱,這工作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得來的,難怪有句話說:「怕熱就別進廚房」,真是一點兒也沒錯!

1上海4 (71)

蓋著等候一會兒,開蓋,最後撒上蔥花與芝麻就差不多了,又白又大的生煎包,看起來賣相真不錯。

1上海4 (75)

外帶是用紙碗裝著,找個地方或公園就可享用美食,看著每一顆生煎包那金黃色的外皮,就知道這油炸後的口感特別不同,另一邊更保有包子的鬆軟。

1上海4 (80)

它這個有點像炸餃子一樣,炸得微硬,像是餅乾一樣脆而香,我很喜歡。

1上海4 (83)

1上海4 (86)

咬開之後更可看到肉汁飽滿,迫不急待的流了出來,而肉質也很帶勁,吃得出來它的新鮮度,雖然是平價美食,但可一點兒也不馬虎。

1上海4 (88)

除了外帶,老盛興湯包館還有內用的店面,人數多也可來此用餐,點一些大菜或精緻的料理,不但有一定水準,更能賓主盡歡。

1上海4 (89)

在上海沒有美而美的日子裡,說也奇怪,吃生煎包也倒挺習慣的,好吃,一整天的心情也就好了起來!

1上海4 (90)

老盛興湯包館(漢口路店)

地址:上海黃浦區山東中路258號(近漢口路)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