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NEXTION (145)

台中IG打卡景點非常多,來到台中二日遊真的很好拍,拍照不止景點要漂亮,更要與潮流服飾做穿搭,這樣更能呈現不同風格。

若要找一中街男裝店的話,我蠻推薦NEXTION的,雖然門口不太好找,但只要來過一次就能印象深刻,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瞧瞧台中潮店倒底有什麼特別之處,一起來看看吧!

1NEXTION (100)

NEXTION其實很有個性,目前發展INNATE品牌,因為人有與生俱來的特色,如何穿出自我活得精彩,正是品牌精神的所在。舉凡T恤、襯衫、牛仔褲、西裝、休閒服飾應有盡有,甚至包包帽子都有,品項相當豐富,感覺可以一次把一週要搭的色系全買齊,而且每週都有不同的新品上市,與別人撞衫的機會不大,又能突顯個人特色。

一件T恤、一件外搭,再來頂帽子,出門就很好看,不用花太多時間,對男生來說真的很棒!

1NEXTION (106)

巷內有很多女裝店,第一次來時沒留意所以很容易miss掉,只要記得台中技術學院對面的三民路三段92-3號巷子走進來,沒幾步路就可以找到羅志祥站在門口歡迎大家,下樓就可以發現這裡到處都是寶,其實挺有挖寶的樂趣呢!

1NEXTION (4)

1NEXTION (72)

Born To Be Your Skin 創立於1996年的服飾品牌INNATE,品牌精神如同字義解釋「與生俱來」,對於服飾作品有著無以倫比的設計美感,而每一季推出的嶄新力作更展現出不容取代的流行魅力,主理人更講究以隨性時尚的準則,將其輕鬆應用於都會生活中,表現出不凡的時尚品味。

INNATE初期以t-shirt設計和牛仔系列為主軸,2008年設計團隊開始跳脫常態的衣著設計,加入英式風格及日本街頭流行元素創作,以簡約、舒適、俐落為原則,注入與眾不同的靈魂,展現低調奢華的魅力。

1NEXTION (61)

五花八門的T恤款式,一時之間選擇太多,可以慢慢看慢慢選,另一櫃則是襯衫西裝,對面則是牛仔褲,而店員也會細心介紹,只要有問題都可以問。

1NEXTION (21)

1NEXTION (63)

1NEXTION (64)

每位設計師都有自己的風格,從圖案就可以看出其特色,像這動物系列的就蠻不錯的! 

1NEXTION (66)

T恤的好壞,用摸的就可以摸出來,一般在大片圖案的背後,布料的細孔被封住了,所以汗水排不出來,像是大賣場或是199元價位的大多都是這種品質。

而INNATE的材質經過特殊處理,所以圖案是透氣的,而且在肢體活動的部位,也在車工上做加強,相當耐穿。

1NEXTION (11)

1NEXTION (42)

襯衫的拼接也有大學問,如何接得有美感,又讓人覺得賞心悅目,就是一門功夫,這裡的處理也做得很好,每一件都獨一無二,也都很有創意。

1NEXTION (43)

1INNATE

在眾多款式之中可以發現,在小細節也完全不馬虎,縫線的車工與布料的斑點,都需要人工檢查,因此才有高品質。

1NEXTION (38)

1NEXTION (54)

除此之外,當今最流行的西裝外套,可以走正規風格,也可以很韓系,裡面再搭一件內搭就很好看,有的還可以反過來穿,等於買一件變兩件。

1NEXTION (44)

牛仔褲不止有基本款,還有舒適透氣的款式,褲管適度收縮有彈性,久穿也很輕鬆。

1NEXTION (121)

夏天到了,嚐試一下不一樣風格的自己其實也挺有趣的喲!

其它品牌在此也可以互相做搭配,若不知道怎麼選衣服的話,店內人員也會給你一些不錯的意見,也許能讓你比平時更加帥氣呢!

1NEXTION (77)

逛NEXTION的好處是,它有五個品牌在此,裡面也有羅志祥的潮牌,跨越風格限制,換季再來又是不同景象,來一中街逛街就一定要來此走走看看,充滿挖寶的樂趣!

想要走紳士風格或是街頭嘻哈,都很好買很好逛~~

1NEXTION (83)

1NEXTION (75)

還有一個女生品牌在此,女生也可以在此找到自己的小天地喲!

1NEXTION (78)

1NEXTION (231)

買好衣服就可以出來走走,來台中熱門景點玩玩順便拍照,真是Happy的下午啊! 

1NEXTION (270)

褲子實際穿起來相當舒適,而且很有彈性,在外型亦能保持線條的完整,側邊口袋設計很流暢,縫合得很平整,LOGO後方也不會凸凸的樣子,修整得非常好,整體而言蠻透氣的。

1NEXTION (274)

1NEXTION (241)

走在IG打卡熱點,隨便穿搭都很好看,找到自己輕鬆自在的FreeStyle~~!

1NEXTION (92)

人生在走,潮流要有,台中是一個流行的都市,人也要對自己的外表格外重視,不知道怎麼穿的話,來NEXTION就對拉!

來到一中街,記得轉進巷子裡看看,看到這個招牌跟羅志祥就可以走進來囉,品質好款式多,一定會讓你愛上這家店!

1NEXTION (4)

NEXTION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92-3號B1

INNATE FB:  https://www.facebook.com/innate.co/

NEXTION FB:  https://www.facebook.com/NEXTION/

【交通資訊】
於臺中火車站下車,搭乘公車前往「中友百貨」、「台中一中」、「一中街」、「臺中科技大學」
1.台中火車站 → 台中客運 8、9、14、15、16、35、41、71、82、88
2.台中火車站 → 統聯綠線 61、81、83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