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 Bar (3)

站在潔白的細沙上,看著碧海藍天,耳邊傳來輕快舒服的音樂,與心愛另一半坐在吧台旁喝飲料,真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啊!

Club Med精緻全包式假期源自於地中海俱樂部,舉凡來回機票、機場與度假村間接送、住房安排、旅遊活動等等細節完全不用您來煩惱,發展至今已擁有全球80座以上度假村,而在國內由統一旅遊代理石垣島、三亞、卡尼島、芬妮芙以及北海道Tomamu等地假期行程,讓旅遊有了更不一樣的體驗!

Sunset Bar (9)

一般人出國跟團總是覺得不夠客製化,而自助旅行又太麻煩,有了Club Med精緻全包式假期的服務之下,不論是舉行海外會議、獎勵旅遊或員工旅遊,都更方便了一些。

亞洲度假村的特色之一,就在於自然豐富的海洋生態,住在海邊小屋看日出,看著底下魚兒自在悠遊,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_DSF7389

颱風假 (5)

看著統一旅遊的介紹,一顆想旅行的心也跟著起伏,世界這麼大,就是要出去走一走啊!

Club Med精緻全包式假期除了度假之外,還有日間主題活動、夜間娛樂活動、兒童俱樂部等等安排,一切以客製化為導向,出國度假也可以很有深度。

V11111 

位在馬爾地夫珊瑚群島的芬妮芙度假村裡,有專業的管家團隊提供貼身服務,包括整理行李、燙衣服、村外風光導覽,或是你要來個SPA都做最適當的安排。

體驗水上飛機、傳統垂釣或是潛水艇探索等等項目,都是在台灣少有的機會,只有在Club Med精緻全包式假期才能感受到度假的樂趣。

颱風假 (6)

KABC_D114_006

然而,每個度假村的特色都不一樣,可以在決定遊程前先做功課,選擇不同房型,每天一大早都有令人興奮的View,心情也不自覺好了起來呢!

_DSC4709

_MG_1047

特別的是,你還可以坐上透明的獨木舟,看看水底之美,好愜意啊!

颱風假 (14)

代理遊程的統一旅遊與統一超商是不同的集團,專注在旅遊事業上,不斷開發新的遊程,只為了給每一位客人滿意的服務,自民國54年成立,也累積不少好口碑。

內部員工本身就很活潑,所以也能讓客人感受到這份熱情,為大家帶來許多歡笑,工作環境氛圍也很不錯。

颱風假 (2)

D5-遠野故鄉村(1)

國外旅遊部份,也推出主題式遊程,像是到日本參加海女祭典、品嚐海膽,都是一般旅行社沒有的行程,機會難得一定要好好把握!

D3-久慈海女祭

岩手縣的淨土之濱風景美不勝收,海水浴場更是日本百選之一,擁有640多年歷史的海女祭以及三陸鐵道之旅,都是此次行程重點,吃的部份更是講究,要帶大家來品嚐幻的和牛之美味,而且不推自費,品質更棒!

跟著遊行隊伍感受歡樂氣氛,或是在岸邊與海鷗Say Hello都很有趣喲!

D3-淨土濱遊覽船

在水裡動作俐落的海女們,有著堅強的意志,籃子一定要拿好拿滿才要上岸,唯有親眼所見才能體會這份感動。

D4-海女潛水

17835074_192867384550995_5072732268748314321_o

很少人知道,立山黑部的夜晚其實有最美的星空,統一旅遊也帶大家感受這份都市少有的寧靜,與大自然一起森呼吸,找到全新的自己。

其它行程還有到日本看棒球團、露營團等等,未來也有更多新的可能性等著大家。

17349734_184877395349994_5297839286139033408_o

在說明會之中,統一旅遊的解說也很詳細,對景點的細節都很了解,有問題都可以做回覆,整體服務還不錯。

颱風假 (1)

颱風假 (9)

會議室的空間也很舒適,大家可以一起討論客製化的設計,或是想要給家人朋友同事們什麼樣的旅遊回憶,規畫可以非常有彈性。

窗邊還收集許多精緻的模型,可以仔細欣賞一番。

颱風假 (10)

日月潭

附了剛剛介紹的遊程之外,國內旅遊也很有特色,像是此次搭配世大運的遊程,讓您重新感受日月潭之幽靜、淡水夕陽之美。

只要上統一旅遊的粉絲團,就能隨時接收到最新資訊,也歡迎大家來參加。

淡水2

KANV_LUXE_A115_057

旅行,是一種生活體驗,在不同的國度裡找到最真實的自我,就是一種學習,累積豐富的閱歷之後,生活才更有意義。

ClubMed全包式渡假村、客製化國內外旅遊、個人團體票務、機加酒自由行等等服務完善,來統一旅遊一次滿足,重新體驗全新視野的感動,說走就走,出發!

颱風假 (11)

統一旅遊

電話:(02) 2546-0101

地址:台北市 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5號8樓

網址: http://www.gtstour.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neralTravelService/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